家电快讯| TCL创始人李东生:中国制造业要适应变化,将产业链供应链深入全球

icon 2021-10-28 14:00:36
icon 0

摘要:李东生指出,在变局之下,中国制造业必须改变自己,去适应变化。以TCL为例,过去十多年,TCL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就是将产业链供应链深入全球,全球化布局可将贸易保护主义影响降到最低。

  近日,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现身“万物生生—从TCL读懂全球化浪潮中的中国制造”《万物生生—TCL敢为40年》新书品鉴会。他在会上表示,TCL40年发展经历了改革开放全过程,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其中最关键的因素是变革创新的基因。同时,李东生将TCL40年的“敢为”归纳为,一是敢为人先、不忘初心,二是变革创新、与时俱进,三是转型升级,四是全球化经营。李东生指出,在变局之下,中国制造业必须改变自己,去适应变化。以TCL为例,过去十多年,TCL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就是将产业链供应链深入全球,全球化布局可将贸易保护主义影响降到最低。

  同日晚间,TCL科技发布2021年三季报,公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209.3 亿元,同比增长 148.3%;实现净利润 131.6 亿元,同比增长 53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91.0 亿元,同比增长 349.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 工信部:2022年初步建立物联网基础安全标准体系家电快讯| 生态环境部发布《中国进出口受控消耗臭氧层物质名录》家电快讯| 小熊电器:第三季度净利4997万元 同比降26.25%寻自然纹理,掀岩板美学风潮|光达实业·岩领未来诺贝尔瓷砖设计体验中心盛大启幕!快讯|科勒正式宣布与Daniel Arsham合作,将于12月推出限量3D打印台盆森歌技术实力派 i5系列集成灶再掀蒸烤热潮不忘创新本源,坚持长期主义 恒洁卫浴技术研发能力再升级重塑门锁行业新格局,这家企业是怎么做到的?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上市热销5周年,双11活动火爆进行时!森歌i5新品系列实力出圈,掀起消费新浪潮双十一战火已燃,森歌利剑出鞘欲再问鼎智能快讯|如影智能新品发布:如影智慧中控 inSight Air 如影智能门 Pro“漫步东城”摄影大赛今日开启,拾玖贰壹文化邀您演绎东城魅力家电快讯| 工信部:2022年初步建立物联网基础安全标准体系家电快讯| 生态环境部发布《中国进出口受控消耗臭氧层物质名录》家电快讯| 小熊电器:第三季度净利4997万元 同比降26.25%寻自然纹理,掀岩板美学风潮|光达实业·岩领未来诺贝尔瓷砖设计体验中心盛大启幕!加护灵防霉除菌 护您健康过秋陶卫快讯 | 华艺卫浴荣获2021沸腾质量奖5项大奖陶卫快讯 | 东鹏控股10月27日大跌,股价创历史新低Harbor House丨亦普通亦不凡,回归木质本心用这种方法打造现代家居,你的家秒变高大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