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陕西定边县清洁取暖方案:3年26463户,热风(水)机补贴80%

icon 2021-10-29 18:04:23
icon 0

摘要:家电快讯|陕西定边县清洁取暖方案:3年26463户,热风(水)机补贴80%

  近日,定边县人民政府下发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定边县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定政办发〔2021〕135号)。

  根据通知内容显示,到2023年底,定边县将完成清洁取暖改造面积357.3万平方米、改造户数26463户。初步计划2021年完成总任务的15%;2022年在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广成熟改造经验,完成65%的改造任务;2023年完成剩余改造任务。

  具体改造方式方面,通知指出,从热源侧和用户侧两方面发力,坚持“宜热则热、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多能互补”的原则,因地制宜,分类实施,按照整村、整镇、整县的实施步骤有序推进。

  通知要求,稳步推进煤改电:在热力管网覆盖不到且无法使用天然气的区域,稳步推进煤改电。推广使用超低温空气热源泵(热水机、热风机)等分散式电供暖设施,提升电取暖效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眼探店 | 用色彩「智·浴」空间,激活你的「满格」生活陶卫快讯 | 多地陶瓷企业未批先建、排放超标,行业洗牌显现家电快讯 | 竞争中小项目市场 海尔推出6HP变频风管机家电快讯 | 江森自控日立万宝推出VM系列磁悬浮离心机快讯丨我乐家居前三季净利润约1.01亿元,同比下降16.55%舒适家居快讯 | 2021中国燃气发展论坛在杭州举办:聚焦双碳总目标,启航燃气新征程舒适家居快讯丨海尔中央空调全球物联服务学院合肥分院正式启动舒适家居快讯丨天加三十周年·热能启航庆典盛大开启舒适家居快讯丨再次投资21亿元!美的集团与荆州市政府举行楼宇科技项目签约仪式舒适家居快讯 | 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冬奥会碳排放将全部中和秋冬季,为厨房来一场属于它的换季更新快讯丨好莱客前三季营收约24.28亿元,同比增长72.72%浪眼探店 | 用色彩「智·浴」空间,激活你的「满格」生活陶卫快讯 | 多地陶瓷企业未批先建、排放超标,行业洗牌显现家电快讯 | 竞争中小项目市场 海尔推出6HP变频风管机陶卫快讯 | 欧派姚良松再次成为家居业首富,财富增长37%,身价595亿!家电快讯 | 江森自控日立万宝推出VM系列磁悬浮离心机快讯丨我乐家居前三季净利润约1.01亿元,同比下降16.55%西卡战报至,累累硕果甜超多人搞混这两种材料?舒适家居快讯 | 2021中国燃气发展论坛在杭州举办:聚焦双碳总目标,启航燃气新征程恒洁双十一开门红,智能家居引爆智慧生活新热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