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欧派:控股股东及其他股东补充质押合计573万股

icon 2021-11-04 10:15:56
icon 0

摘要:11月3日晚,江山欧派(603208)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他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新浪家居 11月3日晚间,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603208)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他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控股股东吴水根先生目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055万股,持股比例为29.08%。本次股份质押后,吴水根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916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9.98%,占公司总股本的8.72%。

  股东王忠先生目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405万股,持股比例为22.89%。本次股份质押后,王忠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720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9.94%,占公司总股本的6.85%。股东吴水燕女士目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040万股,持股比例为9.90%。本次股份质押后,吴水燕女士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02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9.04%,占公司总股本的2.8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阳光照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占总股本的1.75%品牌官票选DAY3 | 依诺岩板于记守擂成功,连续3日稳居榜首,金螳螂·家邢伟跃进前三甲倒计时4小时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十五大品类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倒计时12小时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十五大品类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品牌官票选DAY2 | 依诺岩板于记蝉联冠军,中国联塑冼炳淳、老板电器鲍贤增跻身三甲快讯:美国百朗张颖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品牌官票选DAY1 | 依诺岩板于记、安信地板刘国瑞、方太集团傅立军首日位列三甲一生挚爱菲林格尔:提名范斌为监事会主席候选人东鹏控股:前三季度净利润3.91亿元,同比下降25.23%三棵树:前三季度营收达79.06亿元,同比增长32.43%倒计时24小时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十五大品类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阳光照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占总股本的1.75%赋能终端•合作共赢 l 2021年欧神诺大服务赋能实战营——佛山站圆满落幕优格集成灶 x《冠军的新家》,打造跨界营销圈粉新思路家装挑花眼?用户口碑告诉你,10月份2701个家庭选择三翼鸟第六届云知光论坛详细议程曝光,邀你一起共赏万物生光!开门红再破1亿,森歌集成灶3大爆款线上销售持续领跑双11!定制健康饮水新模式 领尚净水机免安装更懂你定制健康饮水新模式 领尚净水机免安装更懂你专访蒙娜丽莎瓷砖研发中心李惠文:坚持原创,打造艺术精品“双限一高+数字化”时代风潮下,这些厨电企业有哪些应对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