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快讯|长虹“双十一”智能小家电1小时卖光20W台

icon 2021-11-04 15:05:38
icon 0

摘要:在“双十一”大促中,长虹智能足浴盆以79元优惠价上架,上架一小时卖光约20W台。

  新浪家居智能频道讯 在“双十一”大促中,长虹智能足浴盆以79元优惠价上架,上架一小时卖光约20W台。据悉,该产品原价为109元,此次产品促销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极致性价比。虽然商家惨遭薅羊毛,但由于行业中,存在暴利空间,所以也并没有亏本,还因此获得了很大的流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快讯|《新锐品牌研究—小家电及智能家居硬件报告》发布恒洁塑造新国货品牌 推动卫浴行业智能升级荷兰蔻帝:艺术涂料品牌如何高质量“破亿”同样消毒,佳歌集成灶二星级消毒柜有多实用?家电快讯| 英国政府公布《2050净零战略》热泵成建筑脱碳的重要解决方案Abyss & Habidecor 秋冬新品发布冠军之选 | 优格助力《冠军的新家》为健康品质生活打Call!优格集成灶 x《冠军的新家》,打造跨界营销圈粉新思路开门红再破1亿,森歌集成灶3大爆款线上销售持续领跑双11!“双限一高+数字化”时代风潮下,这些厨电企业有哪些应对之道?卖场快讯|居然之家“老汪来了年度盛典”主题直播活动再度来袭「家电一线」⑤ | 物联网安全新政出台 构建强大的物联安全体系成电器企业的“必修课”智能快讯|《新锐品牌研究—小家电及智能家居硬件报告》发布陶卫快讯 | 东鹏控股走进万科采筑、明源云集团深化战略合作恒洁塑造新国货品牌 推动卫浴行业智能升级年度钜惠来袭,给自己一个健康舒适家!京东居家11.11带来众多大牌新品 满足厨卫、客厅多场景精致焕新需求陶卫快讯 | 惠达卫浴荣获“拉姆查兰”营销实践大奖双十一买集成灶,看过德希卡再决定陶卫快讯 | 九牧上榜“2021福建制造业企业100强”DANDI HOME | 新古典主义实景别墅大宅,独具格调的诗意居所非遗织锦研修班,来绍参观汇明织锦文创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