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周刊03期|首部系统门窗国标11月1日实施;最新《中国木门行业发展规划纲要》发布

icon 2021-11-07 23:55: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首部系统门窗国标11月1日正式实施

  11月1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编写、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的国家标准《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GB/T 39529-2020)正式实施。据介绍,与《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同期发布的还有《建筑门窗耐候性能试验方法》《玻璃幕墙面板牢固度检测方法》《建筑幕墙空气声隔声性能分级及检测方法》《建筑幕墙面板抗地震脱落检免责声明》。

  11月1日起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第四季度部分税费

  11月1日起,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财政部出台《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正式实施。据介绍,该《公告》旨在支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稳定市场预期和就业。

  《中国木门行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年)发布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中国制造2025》文件精神,推进未来五年中国木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10月29日,中木协木门窗专业委员会根据行业实际情况制定《中国木门行业发展规划》,规划期为2021—2025年。

  第二届中部(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召开

  10月29日,由湖北省家具协会、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湖北省门业协会主办,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北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华中建材大市场协办,仁创会展集团承办的“2021中部武汉家居产业赋能大会暨2022第二届中部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服务启动大会”在武汉举行。现场,近百余行业领导、企业代表到会,共商中部家居行业发展。据悉,截止目前,展会招展工作已经完80%,组委会正式在外广场德国大棚展区设展,全面对外招商招展。

  《2021第九届中国门墙柜技术大会》延期

  因疫情管控,原定11月7日-8日召开的《2021第九届中国门墙柜技术大会》,延期至12月5日-6日举行。

  预告| 质造可持续未来-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12日举行

  11月12日,由新浪家居特别主办的“质造可持续未来—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佛山举行。届时,30+门窗行业领军人物将围绕制造力、产业变革、可持续性经营发展等热门话题分享真知灼见,为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恒大事件发酵 江山欧派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减少6.85% 

  江山欧派(603208.SH)于10月27日发布2021年三季度业绩公告称,年初至报告期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2.88亿元,同比增长13.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91亿元,同比减少6.38%。公告显示,江山欧派全资子公司欧派木制品公司于2021年9月10日向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请求深圳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及担保方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支付未兑付商业汇票金额175,779,352.44元及利息,同时请求深圳恒大材料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南京移动协会会长一行走访富轩全屋门窗

  11月1日上午,南京移门协会会长许顺友一行走访参观富轩全屋门窗佛山总部,董事长李昌安热情接待,双方进行行业深度交流,共促行业。据悉,李昌安带领许会长一行参观了富轩全屋门窗展厅,今年全新升级的新展厅,同时,李昌安详细地介绍产品优势以及研发专利。他表示,中国的消费正在不断变革,品牌在消费端如何建立起信任感,不仅要依靠健全的产品体系,过硬的产品品质,还需要精细的战略布局。

  江山欧派:控股股东及其他股东补充质押合计573万股

  11月2日,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603208)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他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公告显示,2021年11月1日,吴水根先生、王忠先生和吴水燕女士分别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276万股、213万股和84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补充质押给西藏信托有限公司,并于11月2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美沃门窗 “美沃青年荟”正式启动

  11月4日,美沃门窗“美沃青年荟”第一次全员大会正式召开,丰富“美沃青年人才”工作、业余时间的同时,提升专业知识技能、促进员工全面成长;同时践行美沃爱才、造才,重视企业文化培养的宗旨。启动大会随着“美沃青年荟”的口号正式喊响,美沃门窗表示未来会针对成员展开一系列活动,涵盖实践、游学、公益、文体等,将始终以青年人才队伍健康发展、提升团队创新力、凝聚力为重点,打造成推动美沃乃至整个门窗行业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

  >>门窗周刊01期|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召开;全球第二大工业铝材商出现严重经营困难

  >>门窗周刊02期|铝锭价格大跌;CECS建筑幕墙门窗专业委获批筹建;梦天家居顺利过会

  新浪家居门窗频道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周刊No.3|“节用躬行 匠工制能” 成舒适家居企业新势能大咖云集,第四届进博会创新设计论坛成功举办!收官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网络票选结束,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数字家居进行时 | 走进德维尔数字化工厂,这里竟藏着企业降本增效的奥秘!《育儿环境设计与建设导则》团体标准编制编委会成立家电快讯| 奥田成功举办AI智控东方精灵系列蒸烤集成灶新品发布会舒适家居频道讯|2022年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开始申报票选DAY6 | 决战降至!各品类排名瞬息万变,十大榜单悬念不断!舒适家居频道讯【制冷年会延期通知】陶卫周刊丨欧派姚良松再次成为家居业首富; 超14家卫浴企业被纳入环保正面清单票选DAY5 | 陶瓷黑马出现,亚细亚瓷砖逆袭登顶!票选DAY4 | 票选过半竞争呈白热化,多品类冠军易主定制周刊|2021成都定制家居展延期;威法定制家居冲击A股上市奥田集成灶新品首发1小时破1350台!,奥田ZKT5-AI为何刚发布即成爆单王?「奥田AI智控·东方精灵」新品首发1小时破1350台!大师AI蒸烤 说到做到!品牌官票选DAY7 | 老板电器两名大将上榜前十,或成最大赢家!德国海蒂诗Hettich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用五金配件让家具“活”起来立冬已至,与其狂补,不如睡得舒服!吉屋牵手腾讯云,开启智慧地产战略合作展台挤到爆!进博会BOBOT清洁家电为何如此火?德国卡赫全球首发第三代AI智能清洁机器人,引领智能深度清洁新时代首次合作即捧杯!TCL与EDG的梦幻联动成点睛之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