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集团: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亿元进行现金管理

icon 2021-11-11 10:01:13
icon 0

摘要:11月10日晚,公牛集团(603195)发布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新浪家居 11月10日晚,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3195)发布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资金管理,本次委托理财金额属于暂时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兴业证券兴动系列自动赎回浮动收益凭证第33期(中证500看涨)产品期限是181天,金额5000万元,预计年化收益率0.50%/5.91%;、光大证券光璟系列收益凭证第30号产品期限是92天,金额5000万元,预计年化收益率1.80%-6.30%。

  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货币资金为353,956.88万元,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金额为1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期末货币资金的比例为2.83%。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是在确保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利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格力电器: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约1.01亿股重磅!Gani简一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陶瓷品牌」倒计时4小时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倒计时12小时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品牌官票选DAY8 | 中广欧特斯卢尚有晋升前三甲!十强榜单再添新面孔倒计时24小时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一线 | 张传喜:“四高”家居零售终端会更有生命力品牌官票选DAY9 | 火力值全开,总票数破300万,前三甲均破十万大关!红星美凯龙:以6.96亿元出售美凯龙物业80%股权坚朗五金:拟开展票据池业务,额度不超过8亿元顶固集创: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品牌官票选DAY7 | 老板电器两名大将上榜前十,或成最大赢家!格力电器: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约1.01亿股家电快讯| 霍尼韦尔携手瑞安新天地打造绿色低碳智慧楼宇倍科原装进口烤箱解锁冬日缤纷美食!比安居B&G I 大宅至简 纯粹之美1分47秒破亿7分48秒破2亿 林氏木业打响双11第二波头炮东易日盛三好整装双十一低价风暴,“惠”动全城柏厨家居刷新“满意度”评估标准 再定义地产工程完美交付舒适家居新观察|“能源重器”与2021进博会擦出绿色火花向内生长 半木BANMOO十六周年老友聚快讯|重磅!喜临门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