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德国威能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电品牌」

icon 2021-11-11 13:02:26
icon 0

摘要:2021年11月10日,历经7个月,经过品类30强品牌评选,十强品牌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等环节,「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正式揭晓。德国威能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电品牌」。

  新浪家居讯 2021年11月10日,历经7个月,经过品类30强品牌评选,十强品牌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等环节,「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正式揭晓。德国威能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电品牌」称号。

  本次评选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前哨战「十大家居品牌-30强评选」于今年4月开启至9月结束,最终评选「十大家居品牌-30晋10」活动于10月盛大起航,至今本年度「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已全部结束,活动全程覆盖中国超100个城市,参与企业近千家,网络累计获得1515万有效投票。

  在由200余位行业协会领导、资深专家学者、媒体负责人、1000余名设计师工长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最终产生了《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十五个领域的十五个子榜单。

  本次评选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他们必将被行业所铭记,而他们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传承,成为承载新经济体系构筑与循环的坚实地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POLYGON朴勒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电品牌」重磅!Roca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亚厦股份:约4447万股东股份解除质押东方雨虹:首次回购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0.0317%公牛集团: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亿元进行现金管理格力电器: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约1.01亿股重磅!Gani简一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陶瓷品牌」倒计时4小时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倒计时12小时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品牌官票选DAY8 | 中广欧特斯卢尚有晋升前三甲!十强榜单再添新面孔倒计时24小时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一线 | 张传喜:“四高”家居零售终端会更有生命力重磅!POLYGON朴勒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电品牌」喜临门促销专题视频夺冠实力派 我们是冠军!TCL卧室新风空调与EDG携手不破不立陶卫快讯 | 重磅!心海伽蓝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设计快讯|第三季“寻星奖”未来空间设计概念大赛深圳赛区复赛成功举行OFT设计新作丨现代办公室设计 GET工作效率噌噌上涨秘诀陶卫快讯 | 重磅!LESSO联塑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陶卫快讯 | 重磅!浪鲸卫浴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想要拥有高质量睡眠?全友教你这3点,很重要!设计快讯|2022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在昆明成功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