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快讯丨海尔物联多联机无限冷暖系列助力济南城市之光

icon 2021-11-11 15:39:50
icon 0

摘要:海尔物联多联机无限冷暖系列助力济南城市之光

近日,全国各地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积极应对寒潮降温天气,各地区都必然要积极做好防范措施。海尔中央空调与济南首诺城市之光相携手,采用海尔物联多联机无限冷暖系列空气解决方案有效保障建筑内舒适稳定的空气环境!无惧寒潮影响,极限速热,高效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快讯|Aqara 绿米与中国电信数字生活终端正式达成合作舒适家居快讯丨霍尼韦尔和临港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助力打造智慧城市“样板间”智能快讯|列拓科技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切入智能家居消费领域冬日必备羊肉汤,佳歌集成灶做得更香!舒适家居快讯丨美的建筑能耗仿真助力零碳建筑的元设计让厨房改头换面的神器是什么?智能快讯|智能家居企业在武汉蔡甸建华中总部基地 投资80亿元设计浪潮·榜单 | 双十一家居潮人装 X 指南成功源于选择,爱阁工房核心产品支持,携手经销商共创未来喜临门促销专题视频设计快讯|第三季“寻星奖”未来空间设计概念大赛深圳赛区复赛成功举行设计快讯|2022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在昆明成功举行智能快讯|Aqara 绿米与中国电信数字生活终端正式达成合作舒适家居快讯丨霍尼韦尔和临港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助力打造智慧城市“样板间”智能快讯|列拓科技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切入智能家居消费领域AMZOO阿木佐家居,南方人都想入手的暖冬神器收官 |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网络票选结束,全国评审启动在即冬日必备羊肉汤,佳歌集成灶做得更香!快讯:美萃家居林伟卿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重磅!靓家居荣膺重磅!「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装饰公司品牌」吸拖洗三合一 大容量双水箱 萤石发布智能洗地机RH1舒适家居快讯丨美的建筑能耗仿真助力零碳建筑的元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