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源于选择,爱阁工房核心产品支持,携手经销商共创未来

icon 2021-11-11 13:45:58
icon 0

摘要: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成立于2003,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 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自品牌成立以来,爱阁工房在18年间累计服务15万+客户,获得无数客户的认可与品牌荣誉,包括2020年荣获广西家居行业区域标杆企业大奖、“广西壮族...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成立于2003,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 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自品牌成立以来,爱阁工房在18年间累计服务15万+客户,获得无数客户的认可与品牌荣誉,包括2020年荣获广西家居行业区域标杆企业大奖、“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在本土方面,爱阁工房在广西区内发展近50家经销商,足以见证爱阁工房18年来的影响力。广西区外市场战略布局也同样突飞猛进,成功进军贵州、云南、海南等省份多个重要城市加盟商,并取得良好效益,爱阁工房把品质优异与环保的产品带到了千家万户,迅速收获良好口碑。不可否认的是,一个品牌的成功与荣耀,源于一群优秀的人携手并进。在“为创建广西名实业”这场伟大的征途上,需要每一位爱阁人一棒一棒地接力,一代接着一代地奔跑前行。

个人汇聚铸就了品牌,品牌也改变了个体。对于爱阁工房平南旗舰店经销商•何燕妹来说,加盟爱阁工房就像为她插上了一双翅膀,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在总部的各大经销商支持体系下,她也实现了人生的重大改变。何总回忆最初选择爱阁工房的原因,大致分为两点:行业前景与公司实力。爱阁工房产品研发实力、品牌影响力方面在广西家喻户晓,加之品牌创始人的人格魅力与全屋定制行业整体的兴兴向荣,使得她成为爱阁工房大家庭中的一员。

一个企业的核心是产品,爱阁工房在品质保证的同时坚持绿色环保,成为其在全屋定制领域的闪耀特色。爱阁工房严选国企吉林森工露水河负离子康养板(“无醛添加”甲醛释放量≤0.04mg/m³)持久释放负氧离子,且在实验舱中的数据十分优异:1m³实验舱内,4块康养板(500mmx500mmx18mm)空气负氧离子浓度高达4770个/cm³,远高于国家规定的森林负氧离子浓度值,能够长效净化空气,抗菌抑菌。且与国企吉林森工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是广西唯一授权单位。双方携手共同深化推广绿色环保,将健康绿色的新风吹进家家户户。

除产品之外,爱阁工房不断深化经销商服务支持计划。近年为开启全球战略布局,首次公开核心运营机制,并提出6大终端支持计划,助力经销商乘风破浪。爱阁工房为经销商提供店面运营标准化支持、活动标准化支持、设计标准化支持、市场精准化策略支持、互联网+传统渠道流量支持、商学院人才孵化培训赋能支持。全方位从店面运营到后备人才的培训支持做到全方位扶持成长。凭借现有打造的完整产业链优势,迅速助力成就区域标杆。

好产品、好服务造就好口碑。18年间,爱阁工房累计服务15万+客户。15万+客户的选择和认可,胜过广告千言万语。未来,爱阁工房还会继续坚持在产品服务方面的严格把控,并逐步提升经销商标准化运营支持的核心问题,助力经销商轻松登顶财富塔尖。

大势所趋 东风已至

千亿市场规模,抢占财富先机

加盟爱阁工房,我们共赢未来

招商热线:156 7882 0861

(备注:“负离子空间”特性依据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结果所得,在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安装柜体内检测空气负离子浓度≥3000 ions/cm³;实际使用会因环境变化而有所不同,以实际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临门促销专题视频设计快讯|第三季“寻星奖”未来空间设计概念大赛深圳赛区复赛成功举行设计快讯|2022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在昆明成功举行设计快讯|广东省民宿与主题酒店设计思享会圆满落幕“潮石设计商店 ” 限定开放 100款原版石材精品首秀南安水头「家电一线」⑧ | 一线家电巨头纷纷涉足“芯”领域 “芯”选择下的新思考家电快讯|丹佛斯同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海盐“零碳产业园区”家电快讯|TCL华星进一步释放产能家电快讯|火星人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6.8亿元用于智能厨电生产基地建设家电快讯|创维专利超万件,入选2021民营企业发明专利500家家电快讯|国家高端智能化家电创新中心落户青岛家电快讯|霍尼韦尔和临港集团共同构建智慧园区家电快讯 | 重磅!英国BAXI八喜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电品牌」家电快讯 | 重磅!通用净水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电品牌」家电快讯 | 重磅!林内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电品牌」家电快讯 | 重磅!江森自控约克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电品牌」家电快讯 | 重磅!德国菲斯曼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电品牌」重磅!欧派木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门类品牌」重磅!书香门地美学地板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地板品牌」重磅!森林之星文化地板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地板品牌」重磅!亿田集成灶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厨电品牌」重磅!森歌集成灶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厨电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