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快讯 | “十五五”时期逐步减少煤炭消费 鼓励整合清洁能源

icon 2021-11-16 22:51:53
icon 0

摘要:“十五五”时期逐步减少煤炭消费 鼓励整合清洁能源

中美达成强化气候行动联合宣言,中国将在“十五五”时期逐步减少煤炭消费,并尽最大努力加快此项工作。中美两国计划在多方面开展合作。包括,21世纪20年代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相关法规框架与环境标准;将清洁能源转型的社会效益最大化;推动终端用户行业脱碳和电气化的鼓励性政策;循环经济相关关键领域,如绿色设计和可再生资源利用;部署和应用技术,如碳捕集、利用、封存和直接空气捕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快讯丨美的楼宇科技在第72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上斩获殊荣!多家投资机构组团到Vensi威士丹利考察调研智能快讯|控客智能工厂预计明年1月正式投产运作11月16日,CCTV·《大国品牌》栏目组携手新浪家居走入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舒适家居快讯 | 预计到2030年,物联网将产生高达12.6万亿美元的收入舒适家居快讯 | 东芝空调南区顺利开展2021年度CCS头脑风暴交流会舒适家居快讯 | “十五五”时期逐步减少煤炭消费 鼓励整合清洁能源炒菜炒出“龙卷风”?别拿用火安全开玩笑!快讯|DOMOTEX asia X新浪家居立空间一体化系列采访走进Der德尔趋势洞察:数据成绩单出炉,集成灶行业呈现多个向上态势走进大型国企设计院,助力构筑未来智慧健康建筑精彩回顾|质造可持续未来,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舒适家居快讯丨美的楼宇科技在第72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上斩获殊荣!罗浮宫家居“私宅荟”活动再行动,深圳20设计师佛山二天一夜游学完结曲美家居入选工信部“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TCL智屏荣获艾普兰金奖等多项大奖多家投资机构组团到Vensi威士丹利考察调研智能快讯|控客智能工厂预计明年1月正式投产运作COLMO洗衣机零售破10亿,“干时代”推动新一轮高端洗护消费浪潮11月16日,CCTV·《大国品牌》栏目组携手新浪家居走入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住宅项目】特普丽•华润置地•南通悦府——逐流而上、心归之处!了不起的工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