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写顶奢门窗低碳绿色新篇章 奥地利Silber高端门窗智能制造落地上海临港

icon 2021-11-17 20:27:26
icon 0

摘要:2021年11月12日,时值中奥建交50周年之际,中奥合作项目Silber高端门窗智能制造正式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落地,同时也开启了Silber高端制造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2021年11月12日,时值中奥建交50周年之际,中奥合作项目Silber高端门窗智能制造正式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落地,同时也开启了Silber高端制造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开业盛典盛况

  此次Silber高端制造开业盛典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信鸿集团董事长,Silber亚太区合作伙伴郑孝佐先生、Silber合伙人Andreas Grof 博士、奥地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Mr. Helmut Rakowitsch) 蓝海睦阁下、上海临港产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熊国利先生、奥地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 Christina Schoesser女士、国际精品品牌战略研究院院长 卢晓博士,Link+Architects 创始人 James Zhang先生及社会各界精英,主流媒体悉数出席并表达祝福。

Silber亚太区合伙人、信鸿集团董事长郑孝佐在开幕致辞

  匠心筑梦,励志笃行。奥地利奢品门窗Silber经过188年的积淀和钻研,早已成为高端门窗领域内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大型企业。Silber亚太区合伙人、信鸿集团董事长郑孝佐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信鸿集团成立至今已有15年,是一家集商业空间设计、施工、幕墙,道具、玻璃、门窗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本次成功携手并引入奥地利百年门窗品牌Silber,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新起点,具有里程碑意义。在全球提倡环保,碳中和、碳达峰的大环境下,Silber产品研发和技术改进,也与中国政府提出的碳中和目标不谋而合,并将为环境保护,共建绿色家园添砖加瓦。

Silber董事长Markus Wimmer视频祝福

  因疫情原因未能亲临现场的Silber董事长Markus Wimmer通过视频向此次信鸿集团Silber高端智能制造开业表达了祝福,他对于Silber中国团队Andreas Grof(安德里亚斯·格罗夫)博士、Claudia Wang女士的付出,以及疫情期间奔赴中国,并将40多年工作经验带到信鸿,为Silber中国发展赋能的木匠大师Franz Peböck(弗朗兹·佩伯克)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同时也深信信鸿团队将是Silber的最佳合作伙伴,今后能成功将双方企业共同的计划和理念付诸实践。

Silber 合伙人Dr. Andreas Grof致辞

  Silber 合伙人Andreas Grof(博士)在致辞中指出,Silber虽已拥有188年发展历史,依然是个极具创新活力的公司。在能源效率和环境保护方面,Silber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制造商之一。为了继续保持创新优势,未来Silber将在奥地利总部和上海的新址开展研发工作。而为中国提供高品质门窗系统领域的专业技术,并将Silber绿色环保理念带到中国,发挥它们的价值,也是他和挚友,Silber奥地利公司董事长Markus Wimmer的梦想。

奥地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Mr. Helmut Rakowitsch 蓝海睦阁下致辞

  今年正值中国和奥地利建交50周年,奥地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Mr. Helmut Rakowitsch) 蓝海睦阁下亲临现场对此次中奥合作项目落地上海临港表达了无限期望。他在致辞中指出,此次Silber高端制造落地上海临港充分表明,中国和奥地利之间的深厚友谊和务实合作体现在包含经济活动的各个领域。

上海临港产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国利致辞

  目睹眼前全新落成的Silber高端门窗智能制造工厂,上海临港产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国利盛赞信鸿实业长期以来对产业区的付出。他表示信鸿实业是具有重要品牌影响力的现代化专业建筑装饰企业,是临港产业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信鸿与奥地利Silber携手在临港新片区进一步落地智能化绿色建筑装饰生产线项目,展现了信鸿公司勇于创新、走向国际的抱负,也展现了国际知名企业选择临港新片区、拥抱中国机遇的远见。

奥地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 Christina Schoesser致辞

  抚今追昔,奥地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 Christina Schoesser从中奥合作贸易层面对本次信鸿与Silber的合作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中国是奥地利在亚洲最重要的贸易伙伴,是奥地利海外第二大贸易伙伴。即使在受疫情影响的2021年上半年,奥地利对华出口仍增长近32%。随着此次新的Silber生产设施投入使用,双方合作将迈出新的一大步。

国际精品品牌战略研究院院长卢晓博士致辞

  国际精品品牌战略研究院院长卢晓博士认为,此次Silber携手信鸿落地上海临港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因为当下中国消费不断升级,中国消费者迫切需要更高品质的产品及更精细化的服务体验,此次合作必将为市场需求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

  伴着锣鼓喧天,雄狮开道,中奥合作项目Silber高端门窗智能制造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正式落地。信鸿集团董事长,Silber亚太区合作伙伴郑孝佐先生和夫人、 Silber 合伙人Andreas  Grof (博士)、奥地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Mr. Helmut Rakowitsch) 蓝海睦阁下、上海临港产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熊国利先生、奥地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 Christina Schoesser女士、国际精品品牌战略研究院院长 卢晓博士、Silber奥地利木匠大师Franz Peböck(弗朗兹·佩伯克)先生、Silber大中华区销售总监Claudia Wang女士, 信鸿集团副总经理张洁女士以及信鸿集团门窗事业部总经理林义胜先生等共同为盛典剪彩,漫天华彩之下,Silber高端门窗智能制造正式开业。

嘉宾们为开业盛典剪彩

  开业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和嘉宾参观了Silber高端门窗智能制造厂区,实地感受奥地利顶·级门窗工艺的无限魅力。

  作为有着188年发展历史的家族企业,奥地利Silber从公司成立之初,就致力追求杰出品质、更高精度、精湛工艺、打造个性,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体验。而信鸿集团则在临港工厂打造了现代化、高端智能制造生产线,此次信鸿与Silber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相得益彰,必将成就巨大的成功和繁荣。

  朋友是12画,未来是12画,生财是12画,11月12日,对于Silber与信鸿都将是其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双方的合作也将为中国高端门窗市场,不断抒写出低碳绿色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赵妍妍丨当代女设计师的“悟空”之作,72变合奏“甜酷”理想之家美的W11智能拖地机器人斩获国际CMF设计奖 黑科技创新全新扫拖理念Interfoam2022赋能发泡材料行业双循环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芬兰芬琳漆2022年度流行色,带你发现生活的美简约而不简单,霍尔茨支招背景墙应该怎么选震旦家具Puffy荣获“白玉兰杯”上海设计创新产品优秀奖新品鉴赏 | 境·宫系列 山川绣(晴空蓝):婉约精致,演绎现代清雅生活意境藏于方寸间,构筑美好生活新态势新品鉴赏 | 1600X3200mm星河秋水(雅蓝),演绎大境之美,构筑浪漫雅居欧神诺X A+空间交付,助力实现更美好、更高品质的居住雅奢风新宠 「墨舞沉香」,至精至雅,满眼都是惊艳!3大关键词,读懂欧神诺的硬核实力“大蕴·东方美学高定瓷品鉴沙龙”亮相第十届上海高定周舒适家居快讯丨中科福德开展沧州地区“暖冬有我”巡检活动舒适家居快讯 | 新疆和田近3万居民用上了“煤改电”供暖设施舒适家居快讯 | 宁夏制造业“十四五”:加快热泵等关键技术的引进和研发舒适家居快讯丨EK成功服务益阳一园两中心赵妍妍丨当代女设计师的“悟空”之作,72变合奏“甜酷”理想之家智能快讯|2030年全球将有800多亿终端产品连入物联网智能快讯|海尔智家22亿元回购7949.23万股家居卖场快讯|红星美凯龙与海尔智家战略合作进一步升级设计师焦艳丰:聚焦生活方式,拓展别墅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