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新闻 | 菲斯曼集团跃向零排放,实现《巴黎协定》1.5℃温控目标

icon 2021-11-19 17:42:38
icon 0

摘要:阿伦多夫(艾德尔) —— 德国菲斯曼集团将最新的先进技术用在集团全球工厂中,在实现减排和能源高效方面作出了优异的成绩。这也意味着,菲斯曼集团向气候中和与零排放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11月份,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6次缔约方大会上, 菲斯曼集团在提交了一份气候报告 —— 《针对 2015 年巴黎公约中定义的 1.5°C 目标,集团如何减少生产运营和产品使用中的排放》。

  菲斯曼集团首席联合执行官马克西 · 菲斯曼先生在讲台上分享到:“每家公司都应该成为气候解决方案公司,这必须是发自内心的。需要强调的是:我们对未来是负有责任的,我们今天的生活方式将影响子孙后代的福祉。”

1

  为了实现工厂运营中的减排,德国菲斯曼集团将在未来几年中投资6000 万欧元用于更新生产设备,用最新的技术提高运营中的能源高效和气候保护效果,并且在可能的地方实现零排放。

  菲斯曼集团引领零排放方面的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完全零排放,其中包含运营和整个产业链中的排放。 到2030年的中期目标是: 将运营中的排放量相比于 2019 年减少 50%。加上之前在能源高效和减排上的大笔投资,相较于 2005 年,排放量预估将减少 75%。同时集团强劲的发展和增加的就业机会并不会导致更高的排放量。

  菲斯曼集团还努力减少其整个上下游产业链的排放,目标是让合作伙伴与终端用户能够在产品的使用阶段便减少排放。为了衡量进展,菲斯曼为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将2030 年与 2019 年相比,每附加值的排放降低 55%,这将主要通过向可再生能源的大规模投资组合来实现。几代菲斯曼人的经验及运营中减排的突出成绩,为集团实现这些重要目标提供了良好的开头。

  本次在气候报告中发布的目标是公司长期气候保护战略的一部分,这还需要与供应商、合作伙伴、工厂所在地区、员工以及终端用户一起建立气候保护同盟,以领导和倡导加快减排的进程。

  比如最近的一个落地项目:“零排放– 总部所在的 Waldeck-Frankenberg地区”项目,菲斯曼集团总部所在地区有超过 156,000 名居民。集团在这个地区也发起了“ViMove for Climate”活动,让本地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通过参加体育活动种植了 100 万棵树。这个项目也有助于到 2035 年零排放目标的实现。

  今天在气候报告中发布的目标是公司长期气候战略的一部分,这还需要与供应商、合作伙伴、运营所在地区、员工以及客户们建立气候伙伴关系,以领导和倡导气候变化加快建筑行业的脱碳进程。马克西﹒菲斯曼在格拉斯哥的气候大会上介绍了集团以上的气候目标,倡导气候政策制定者和行业一起朝着减排的目标努力。

  德国菲斯曼集团:

  德国菲斯曼是所有生活空间气候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集成菲斯曼解决方案产品”使用户能够通过气候(供暖、制冷、空气质量)解决方案的数字平台和服务无缝连接产品和系统。所有解决方案都基于可再生能源和最高能效技术的应用。成立于 1917 年的家族企业的所有行动都基于其宗旨。 “我们为子孙后代创造生活空间”——这是拥有 12,750 名成员的全球菲斯曼家族的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齐家网与浦发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探索银企合作新模式智能快讯|联发科2021营收预计达170亿美元 智能家居层面推更好的产品组合智能快讯|威视佰科Vispek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智能快讯|家庭服务机器人公司甲壳虫智能获过亿元融资戒骄戒躁,守护品质灵魂所在,爱阁工房工匠精神获一致好评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公认十大艺术涂料排名设计浪潮·榜单 | 11月 曝光家居达人们的购物车森林之星 | 简单纯粹,岁月静好森林之星,我们是冠军!双11消费趋势报告出炉,火星人踩中三大消费新潮流森林之星让我们大开眼界!海安设计师团队木文化之旅设计快讯|2021金特列吉尼建筑与设计奖获奖名单揭晓家装精品丨家装选品不再难,联塑家装精品一站式配齐家装精品丨家装选品不再难,联塑家装精品一站式配齐齐家网与浦发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探索银企合作新模式安徽辉乐豪铜业有限责任公司中标北京“鲁能格拉斯六期入户门项目”智能快讯|联发科2021营收预计达170亿美元 智能家居层面推更好的产品组合智能快讯|威视佰科Vispek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粤中小学教室照明规范发布,朗德万斯助力打造健康学习照明环境智能快讯|家庭服务机器人公司甲壳虫智能获过亿元融资人生不怕晚,就看敢不敢|相约《无尽攀登》让爱回家智能快讯|美的美居联名腾讯 Nintendo Switch 解锁智能趣玩场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