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股份:股东蒋惠霆拟减持不超过2%

icon 2021-11-22 09:29:37
icon 0

摘要:11月21日晚,全筑股份(603030)发布了关于特定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

  新浪家居 11月21日晚,上海全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3030)发布了关于特定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

  公告显示,上海全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蒋惠霆先生持有公司20,631,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6%,该股份来源于首发前限售股份、个人增持股份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

  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蒋惠霆先生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601,057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德高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辅材品牌」重磅!LESSO联塑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辅材品牌」重磅!万和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厨电品牌」重磅!三翼鸟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重磅!日立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重磅!欧瑞博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重磅!华为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重磅!创维电视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重磅!创米小白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重磅!奥普家居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重磅!UIOT超级智慧家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重磅!LifeSmart云起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强者恒强,柏厨家居深耕批量工程领域由浅入深筑建精装房范本生活韵律•木色空间|三棵树总部绿色建材一条街小森科创板展厅陶卫周刊丨78家陶企失信金额超1.4亿人居新“适”代,升级有“技”寻!2021中广欧斯特X新浪家居地暖空调频道正式上线!门窗周刊05期|十月BHI同比上涨59.03%;欧盟拟将限制木材进口;双十一门窗行业销售榜单定制周刊|原材料价格大幅回落;多省份陆续暂停限电……智能周刊|佛山打造智能家居集群;苹果、Facebook竞争或涉智能家居;Vispek完成千万融资握住与互联网协同互动的发展格局,走好门窗“工业4.0”之路门窗品牌突破发展限制,数字化、智能化是关键弗兰卡上海双店齐开,带来轻松高效的全新厨房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