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王力安防全面布局智能互联新业态

icon 2021-11-25 17:31:08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近日,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力安防)总部从地处浙江永康经济开发区名园南大道9号的老工厂,全部迁移至永康长恬的智能工厂,其防盗门智能生产线已投入生产。

  新浪门窗频道讯 近日,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力安防)总部从地处浙江永康经济开发区名园南大道9号的老工厂,全部迁移至永康长恬的智能工厂,其防盗门智能生产线已投入生产。

  据悉,该智能工厂是王力安防历时6年、投资13亿元打造的防盗门工厂,旨在扩大产能提高效率,也是其推进智能制造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并由此将国内防盗门行业引入智能互联新时代。

*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品牌工厂行,首站汇明织锦文创园完满落地墙布窗帘十大品牌—VISA高端软装“年终钜惠,感恩有你”活动暖心来袭!褪去浮华,箭牌复合轻纹砖为家居空间做减法,让你回归生活本真回归空间的本质,化繁为简才是硬道理!箭牌复合轻纹砖为你呈现百搭耐看的家居空间逆势增长,双11战绩飘红!箭牌复合轻纹砖凭什么?兔宝宝让家更好,我们用行动证明一切!高精尖设计+人性化服务,邦克不锈钢橱柜凭借强大团队破局堂堂办公:租办公室明确五点,高效租赁最满意的办公室!门窗快讯|菲马仕和金点原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箭牌复合轻纹砖以不张扬的底色,承载家的情感及温度,呈现生活中的至真至美。门窗快讯|不锈钢价格小幅下跌陶卫快讯 | 高安12家建筑陶瓷企业拟获1789.72 万元奖补!红星品牌工厂行,首站汇明织锦文创园完满落地JLa设计集团 · 岁月的童话墙布窗帘十大品牌—VISA高端软装“年终钜惠,感恩有你”活动暖心来袭!舒适家居快讯 | 青岛推进农村地区“煤改电”等清洁取暖工作舒适家居快讯 | 荏原助力京能大同热力换热站低碳供暖舒适家居快讯 | 大金为上海金外滩国际广场节能助力新浪家居✖️方太幸福家感恩节特别活动温暖开启感恩节丨博净分体式集成灶为父母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智能快讯|2025年中国智能照明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元智能快讯|Iris Ohyama与HOMMA合作开发智能照明系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