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Asiax新浪家居软装和硬装的共荣之道系列访谈,走进红旗布业·轩尼诗

icon 2021-12-01 15:21:45
icon 0

摘要:HD+Asiax新浪家居软装和硬装的共荣之道系列访谈,走进红旗布业·轩尼诗!

  12月1日下午,HD+ Asia家居装饰展携手新浪家居开启的「“硬”实力+“软”着陆—软装和硬装的共荣之道系列访谈」第4期走进无缝墙布的先驱者——红旗布业·轩尼诗装饰,对话红旗布业·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探寻软硬装合作共赢之道。

  在采访中,马列钢谈到,软硬装一体化的发展,将会促进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推动自身与异业的合作,以及对整体装修方案的学习、升级。红旗布业·轩尼诗始终把自己定位为客户的服务者,将在契合自身的能力与品牌效益的基础上,与设计师、装饰公司等建立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快讯 | 再树商业样板,盾安中央空调助力宿迁世贸广场舒适家居快讯 | 山西新绛煤改空气能,每户居民冬季取暖可减少燃煤2.5吨助力中国航天梦,看名气电器如何游弋厨电的“星辰大海”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给您带来轻松、洁净、健康的烹饪体验快讯|HD+Asia x 新浪家居软装和硬装的共荣之道系列访谈第3站,走近城市素颜家电快讯|安徽芸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踢脚线取暖器舒适家居快讯 | 2021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延期至2021年12月22-25日家电快讯|美的IoT斩获2021金旗奖企业公关传播金奖家电快讯|澳柯玛“慧生活”APP发布家电快讯|ST奥马刘向东辞去董事职务匠心铸造卫浴新国货!恒洁再列品牌强国计划!家电快讯|天猫联合发布《空气净化器行业洞察白皮书》:智能化、场景化成新消费趋势EH+DESIGN | 金隅地产·红堡天熙营销中心:穿越经典,回归建筑诗意 #Trends595门窗快讯|威必驰与才浩门窗达成战略合作为什么说全屋智能在给用户降成本?欧叔讲堂丨地暖空调的舒适性主要体现在哪里?门窗快讯|2025年起荷兰首都新住房项目20%必须由木材或其他生物基材料建第三届空调通风系统净化与消毒研讨会暨《建筑通风系统用空气净化消毒装置》首次宣贯培门窗快讯|梦天家居首次公开发行获核准 发行价格16.86元/股开启人居环境质量新征程 助力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怀抱美好大景愿,中国联塑对品牌战略进行全面升级舒适家居快讯 | 再树商业样板,盾安中央空调助力宿迁世贸广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