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股份:潘垣枝辞任总裁,董事长潘叶江兼任

icon 2021-12-06 19:31:33
icon 0

摘要:12月6日,华帝股份(002035)发布关于变更公司总裁及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公告。

1

  新浪家居 12月6日,华帝股份有限公司(002035)发布关于变更公司总裁及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公告。

  报告显示,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潘垣枝先生的辞职报告。由于工作调整的原因,潘垣枝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随后董事会同意由董事长潘叶江先生兼任公司总裁。

  辞任总裁职务后,潘垣枝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委员,子公司中山百得厨卫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子公司中山正盟厨卫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子公司中山市华帝智慧家居有限公司董事,子公司广东德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控股股东石河子奋进股权投资普通合伙企业合伙人,将继续在战略层面支持公司发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潘垣枝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016,000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