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SAKURA樱花刘勇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icon 2021-12-12 14:05:00
icon 0

摘要:12月12日,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举行,“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榜单揭晓。

  新浪家居 12月12日,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举行,“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榜单正式揭晓。SAKURA樱花卫厨大电事业处华北区冀蒙省区经理刘勇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他的颁奖词是:风雨兼程,他与樱花公司一同打造品牌,公司成为行业中坚,他成为企业的脊梁;十年坚守不渝,厨电行业默默耕耘,厚积薄发,他用最美的韶华书写事业奋斗的篇章;市场营销风起云涌,他用业绩证明,他是名副其实的业界翘楚。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自2021年10月11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全国近两千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参与评选,网络票选有效投票数达4238万。

  评选分区域/细分行业海选、区域/细分行业出线、全国评审三个阶段。主流媒体及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从品牌美誉度、市值管理、经营能力、财务健康、社会责任等多维度,根据专业数据等对参选人进行综合评审打分。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成绩按权重汇总计算,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2021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21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21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2021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21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

  自2017年以来,“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本次评选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以“韧性”为主题,围绕“稳健经营、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社会责任”十六字关键词展开,旨在挖掘中国泛房地产行业内的优秀经理人,推动中国房产、家居和物业人物库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

  点击查看2021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方雨虹实控人李卫国质押1885万股及解质2100万股老板电器:使用自有闲置资金2亿元进行投资理财阳光照明:因个人原因,官勇先生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务亚士创能:自3月起,累计获得政府补助约4086万浙江永强:公司第一大股东解除质押1.3亿股,占其所持比例15.75%顾家家居:大股东累计质押股票5681万股奥普家居: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450万股华立股份:控股股东解除质押7925.4万股欧派家居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东易日盛:控股股东股份质押3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8.34%罗莱生活:向53名激励对象授予156.75万股限制性股票科达制造:公司第一大股东解除质押3600万股设计周大咖对话:整装供应链如何赋能设计舒适家居周刊No.8 以设计之名,创舒适未来,2021广州设计周“可持续设计”成为焦点门窗快讯|依麦五金企业文化走进员工家乡门窗快讯|其邦门窗入驻柳州居然之家2021广州设计周|新浪家居对话博德林露成,深挖博德“正青春”的精神内核自然启迪,空间无界 | 2021塞尚印象瓷砖概念新品发布会于广州惊艳启幕!2021广州设计周|新浪家居对话尊尚卢锦杰,挖掘荣膺红棉奖产品的背后逻辑2021广州设计周|新浪家居对话柯昌平,走进一场人与自然艺术融合之旅2021广州设计周|新浪家居对话威法王超,见证高端定制的新时期发展遇见·万东格洛丨原创设计彰显硬核实力,百能家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