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 | 乐居家居魏晓飞:信念加持行动,为行业发展与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icon 2021-12-13 14:10:48
icon 0

摘要:启动仪式现场,乐居家居总经理、CCTV《品牌责任-居天下》联合出品人魏晓飞为活动致辞:信念加持行动,为行业发展与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思想盛宴

  新浪家居 12月13日,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主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盛大启动。

乐居家居总经理、CCTV《品牌责任-居天下》联合出品人魏晓飞乐居家居总经理、CCTV《品牌责任-居天下》联合出品人魏晓飞

  启动仪式现场,乐居家居总经理、CCTV《品牌责任-居天下》联合出品人魏晓飞为活动致辞:非常感谢各位对于本次「思想盛宴」的关注与支持,新浪家居作为行业媒体,在这一年中见证了很多大事件的发生,在这过程中,有困难、有机遇、有挑战、也有成功,我们见证了无数企业在痛苦中求存,在求存中突破桎梏、重获新生。作为参与者与记录者,本次「思想盛宴」的举办便是希望通过这12场行业思考,回顾过去这一年中值得被记录的人与事,并通过他们对于过去及未来的思考解读,为行业带来更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以及对未来趋势理解与判断,赋予我们家居人在2022年的道路上更多披荆斩棘的信心与勇气,让我们能够一路向前,以信念加持行动,为行业的持续发展与国家经济的有序复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下,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社会发展面临更多不稳定性、不确定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可持续发展是“社会生产力发展和科技进步的必然产物,是破解当前全球性问题的金钥匙;大家一起发展才是真发展,可持续发展才是好发展”。

  今年内,国内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阶段性胜利,家居零售环镜也随之逐步改善,居民消费能力未受到显著冲击,伴随宏观经济整体的持续性修复,居民就业和收入的改善对消费的提振也在逐步释放。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内外发展环境的深刻复杂变化,未来疫情的不确定性,仍是影响家居消费的主要变量。

  2021即将落幕,这一年,家居行业所面对的诸多挑战同时也为家居人带来了无限思考与借鉴,而这些宝贵的财富也将通过这场『思想盛宴』化作2022年行业启程的坚实地基,促进消费市场不断修复完善,推动行业恢复健康有序的发展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盛大启动品质门窗独领新潮!2021广州设计周门窗品牌全景报道门窗周刊08期|2021广州设计周门窗品牌全景报道;中国铝业12月6日盘中涨停;越南木材出口量受疫情影响大幅下降快讯:三维家蔡志森荣获“2021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轩尼斯门窗曾庆伟荣获“2021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嘉寓门窗刘海朋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门窗快讯|沭阳积极引导木业企业参与国标、行标制定快讯: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孔毓荣获“2021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沃伦门窗车晓娜荣获“2021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快讯:奥田熊纹用荣获“2021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快讯:喜德瑞谢新天荣获“2021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快讯:安信地板卢奕开荣获“2021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智能快讯|海南首家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落地重磅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盛大启动潮这儿看主编探展|打卡诺贝尔自然zhu所展位,以竹之名,开启自然与人居生活的美好之旅广州设计周|揭秘设计的新形态,全新「荟设计平台」开启未来纪元顾家家居:为子公司顾家香港贸易提供不超600万美元授信担保东易日盛:子公司拟共同出资6000万元设立合伙企业东鹏控股:股东SCC Holdco B和上海喆德合计减持1401.65万股数智引领未来 | 护童科技DL吉象电动儿童学习桌再获年度创新产品奖家电快讯|华为全面开源鸿蒙 2.0 系统 美的、九阳成首批合作伙伴「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③」《新能源• 新策略——共塑可持续未来》12月14日正式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