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致奖|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人物」称号

icon 2021-12-14 11:03:34
icon 0

摘要: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人物」称号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家居「金致奖」评选在盛典隆重揭晓。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人物」称号。


  他,二十余年方太销售和服务管理实践,伴随方太从3个亿的销售规模共同打造成行业首家破百亿企业,见证了方太成为中国厨电行业高端头部品牌的打造过程,同时与众多厨电品牌和流通渠道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金致奖”旨在基于国家政策、市场趋势对家居行业年度优秀人物、优质品牌及产品进行表彰及宣扬,树立行业标杆,鼓励家居产业链上的企业以技术创新及品牌升级为原动力,不断提升品牌力、产品力、经营力,以此加强品牌口碑及影响力的塑造,鼓励家居人不断发扬专业及匠心精神,践行打造美好人居战略核心,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的高速发展。

  本届「金致奖」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共同指导。共设置年度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杰出人物、杰出青年、杰出女性、杰出设计师、产业推动力人物、优秀工长”7大人物奖项,以及2021家居产业“质量标杆品牌、质量标杆产品、绿色卫士品牌、绿色标杆产品、消费者口碑品牌、品质门窗匠心品牌、匠心智造品牌、家居产业推动力”8大品牌产品奖项,累计有142个人物/品牌荣膺。

  2021年,国内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阶段性胜利,伴随宏观经济整体的持续性修复,居民就业和收入的改善对消费的提振也在逐步释放。2021年度「金致奖」的评选,不仅是对过去一年优秀人物及品牌对行业突出贡献的肯定及表彰,更是为2022年行业的发展提供了示范精神与榜样范本。142个金致奖的颁发代表着142个行业优秀案例的呈现,他们将是未来一年家居行业践行国家政策,推动国民经济稳定发展的宝贵经验与重要原动力。以“金致”记录优秀,以闪光推动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倍轻松: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915.61万元金致奖|久盛地板副总裁李彭涛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人物」称号金致奖|亚细亚集团副总裁兼品牌中心总经理胡人尹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人物」称号梦天家居12月15日正式敲钟上市修炼内功拥抱变化,门窗企业才能站稳营销新阵地舒适家居快讯 | 山西大同平城区提前高标准超额完成清洁取暖3年煤改电任务舒适家居快讯 | 三菱重工斩获厦门产业人才学校舒适家居快讯 | 顿汉布什服务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场馆舒适家居快讯 | 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第100万台下线家电快讯|浙江宁波一家电企业厂房发生火灾CIFF上海虹桥 | 零距离·览万家,第4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盛大开幕!门窗快讯|龙树门窗促销活动硕果累累家电快讯|倍轻松: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915.61万元金致奖|久盛地板副总裁李彭涛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人物」称号倒计时2天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幕!金致奖|亚细亚集团副总裁兼品牌中心总经理胡人尹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人物」称号KECENT可圣照明:墙面太单调?试下用线性洗墙灯来提升质感粤居优品集采中心 IBID城市会客厅落户利和灯博中心倒计时3天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幕!《2021集成灶消费者与市场洞察报告》出炉:产品结构升级,火星人优势明显“金”光闪耀丨中国国际广告节,惠达包揽多项荣誉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盛大开业!智家网带你实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