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首次回购公司股份31万股

icon 2021-12-16 09:25:18
icon 0

摘要:12月15日晚,苏泊尔(002032)发布了首次回购股份的公告。

  新浪家居 12月15日晚,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002032)发布了关于首次回购股份的公告。

  公告显示,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15日首次实施回购股份,回购股份数量为3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最高成交价为65.0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64.25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2,005.16万元(不含交易费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乐家居:因个人原因,副总经理曹靓辞职顾家家居:为子公司顾家香港贸易提供不超600万美元授信担保东易日盛:子公司拟共同出资6000万元设立合伙企业东鹏控股:股东SCC Holdco B和上海喆德合计减持1401.65万股快讯:中广电器朱建军荣获“2021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维意定制欧阳熙荣获“2021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快讯: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荣获“2021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快讯:爱康集团林王柱荣获“2021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快讯:诺贝尔瓷砖周国跃荣获“2021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快讯:雅兰家居吕兴荣获“2021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快讯:曲美家居曾磊荣获“2021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快讯:联邦家私高流得荣获“2021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我乐家居:因个人原因,副总经理曹靓辞职柏厨家居趋势分析:时尚化、实用化、科学化综合体更受欢迎年末礼赠亲友买什么?来京东灯饰超级品类日pick小夜灯、梳妆灯Master Kitchen壹号作品系列 M7套系|于家中烹调人间浪漫培恩捷报传来,荣获新浪家居“2021集成灶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年度创新产品”双项大奖实至名归!佳歌荣膺新浪家居2021集成灶“十大影响力品牌+年度创新产品”两大奖项荣誉见证!北斗星集成灶荣获新浪家居2021集成灶“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誉见证,实至名归!美的集成灶荣获新浪家居2021“集成灶十大领导力品牌”实力彰显|美大集成灶荣获新浪家居“十大领导力品牌”和“行业年度匠心产品”双奖集流勇竞,不忘厨心——2021中国集成厨电品牌创新发展峰会 科恩斩获双项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