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盛宴⑪」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李阳:进一步规范化、集约化,迎接挑战

icon 2021-12-17 12:55:16
icon 0

摘要:在12月17日举办的「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⑪」《理想照耀现实》中,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李阳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主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于12月13日正式开启。

  在12月17日举办的「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⑪」《理想照耀现实》中,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李阳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当下行业面临人才缺乏、原材料波动大、交付能力产出低等挑战,只有进一步规范化、集约化,才能不断提升效率,迎接挑战。

  2021即将落幕,这一年,家居行业所面对的诸多挑战同时也为家居人带来了无限思考与借鉴,而这些宝贵的财富也将通过这场思想盛宴化作2022年行业启程的坚实地基,促进消费市场不断修复完善,推动行业恢复健康有序的发展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思想盛宴⑪」绿盾中天系统门窗董事长郑海峰:深耕营销渠道,做好市场「思想盛宴⑪」沃伦门窗CEO车晓娜:企业要不断完善匹服务、交付流程「思想盛宴⑪」尚品本色副总裁张静波:门墙柜一体化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思想盛宴⑪」梦天家居营销总裁屈凡军:企业要敬畏用户与消费者「思想盛宴⑪」TATA木门集团副总裁张岩:整装消费和运营模式更贴近客户需求「思想盛宴⑪」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迈入门窗大时代,传播产品价值很关键「思想盛宴⑪」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做品质门窗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梦天家居成功上市,资本加持延伸发展空间Unity实时3D技术,被广泛运用到建筑设计可视化,智能家居自动化对话|中国联塑冼炳淳:为健康美好空间永续,持续书写品牌故事舒适家居新观察|中国制造破僵局,“卡脖子”时代已终结国际精品品牌战略研究院卢晓:Silber国际精品路线十分符合中国高质量消费发展需求「思想盛宴⑪」绿盾中天系统门窗董事长郑海峰:深耕营销渠道,做好市场「思想盛宴⑪」沃伦门窗CEO车晓娜:企业要不断完善匹服务、交付流程「思想盛宴⑪」尚品本色副总裁张静波:门墙柜一体化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思想盛宴⑪」梦天家居营销总裁屈凡军:企业要敬畏用户与消费者「思想盛宴⑪」TATA木门集团副总裁张岩:整装消费和运营模式更贴近客户需求「思想盛宴⑪」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迈入门窗大时代,传播产品价值很关键「思想盛宴⑪」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做品质门窗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重磅!LESSO领尚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类品牌」设计前沿说|对话宏创艺泽设计创始人杨罡:宇宙皆可设计重磅!LESSO领尚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门类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