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利丰智能家居总经理吴志飞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

icon 2021-12-18 19:00:00
icon 0

摘要:德利丰智能家居总经理吴志飞荣膺「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启幕。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评选在盛典隆重揭晓。德利丰智能家居总经理吴志飞荣膺「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

  德利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首席品牌运营官,拥有18年的品牌营销操盘实战及市场营运经验,在高定卫浴与岩板家居领域耕耘甚深,皆有很大的建树,尤为深谙国内外家居建材市场发展态势,在产品、品牌、营销、设计、跨界等各个方面都游刃有余。早在2017年便将国外岩板产品理念引入国内,成为国内岩板新商业模式开创者,开辟了国内岩板大家居领域赛道,铸就德利丰成为行业乃至国内的岩板家居标杆品牌。在行业共鉴之下,德利丰岩板家居荣获“大家居岩板领军品牌”。未来将坚持品牌化发展路线,带领德利丰岩板家居节节攀升,实现业绩翻番,将德利丰成功打造成为岩板行业公认的国内岩板品牌。

  “家居品牌官”,指家居企业中肩负品牌价值、实行品牌建设的职业品牌经理人,正是他们的存在,让这些优秀的家居品牌熠熠生辉,让这些优质的家居产品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选择。“家居品牌官”是企业历史的记录与宣讲者,他们将品牌珍贵且长期坚守的专业精神、工匠精神发扬光大,赋予品牌敢于在开放市场中公平竞争的勇气和能力,也推动了全社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综合竞争力,使更多中国品牌成为国内外市场值得信赖的选择。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共同指导举行。评选活动自2021年11月1日正式开启,超过500位候选人参与评选,覆盖400余家主流家居企业,前后历时2个月,累计获得超过600万人次投票,通过全国专家评审,最终评选结果由网络票选、专家评审成绩、业绩评分共同决定,诞生100位年度优秀品牌官。

  作为我国制造业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家居行业担负着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历史进程重任。而每一个家居企业的“品牌力”建设也是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国家经济体系完善必不可少的坚实基础。本届评选活动便是致力于寻找和表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树立自主品牌消费信心的优秀品牌官,希望通过对他们的宣讲传递更多的品牌价值,推动行业整体健康有序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泰普尔邵堰南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中广欧特斯卢尚有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莫干山板材姜全建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书香门地美学地板顾环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千年舟田茂华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大王椰蒋朋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保利管道沈苗苗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富丽法雷尔郭群英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华诺家具查文浩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美萃家具林伟卿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TATA木门品牌策划高级经理林龙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曲美家居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经理粟凡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快讯 | 《2021中国家居杰出青年》获奖名单揭晓金致奖|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蒋德辉荣获「2021中国家居推动力人物」称号金致奖|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荣获「2021中国家居推动力人物」称号金致奖|松堡王国郭向阳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称号金致奖|仁豪家居尤国忠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称号金致奖|名雕装饰蓝继晓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称号金致奖|左右家私黄华坤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称号金致奖|TATA木门纵瑞原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称号金致奖|霍尔茨木门赵崇联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人物」称号金致奖|特普丽墙饰总经理杨帆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青年」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