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盛宴 | 联邦家私虹瑶:聚焦“新五力”

icon 2021-12-17 18:12:47
icon 0

摘要:「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家具行业)」《软实力》

  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主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于12月13日正式开启。

  在12月17日举办的「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⑩(家具行业)」《“软”实力》中,联邦家私集团董事虹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表示,面对市场消费场景变化的时候,联邦家私聚焦“新五力”,即品牌力、营销力,产品力,服务力,创利力进行深化,同时提高产品价值溢价空间。

  2021即将落幕,这一年,家居行业所面对的诸多挑战同时也为家居人带来了无限思考与借鉴,而这些宝贵的财富也将通过这场思想盛宴化作2022年行业启程的坚实地基,促进消费市场不断修复完善,推动行业恢复健康有序的发展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思想盛宴 | 深圳梦甜甜朱妮妮:以品质为根本,回归初心思想盛宴 | 许柏鸣:标准家具出路之一 做好创新和品牌化思想盛宴 | 曲美家居赵瑞海:回归产品力 实现差异化重磅!LESSO领尚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类品牌」重磅!LESSO领尚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门类品牌」海尔智家:增资35亿,成立智慧生活家电事业部「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家具行业)」《软实力》将于12月17日举行居然之家:累计回购公司股份约1913万股,占总股本的0.29%苏泊尔:首次回购公司股份31万股我乐家居:因个人原因,副总经理曹靓辞职顾家家居:为子公司顾家香港贸易提供不超600万美元授信担保东易日盛:子公司拟共同出资6000万元设立合伙企业陶卫快讯|樱井智能荣获潮州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快讯|2平米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儿童学习桌椅品牌」称号思想盛宴 | 深圳梦甜甜朱妮妮:以品质为根本,回归初心陶卫快讯|圣戈班出售英国DHS、理想卫浴等卫浴分销品牌及业务思想盛宴 | 许柏鸣:标准家具出路之一 做好创新和品牌化陶卫快讯|江西一陶企将开始拍卖陶卫快讯|2022年美国厨卫市场销售额预计增长9.1%快讯|创米小白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维意定制整装“小蓝店”前景如何?行业大咖这样说陶卫快讯|斯帝罗兰水暖卫浴企业新建项目开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