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大国品牌》吴纲主题分享“大国家居 品牌之道”

icon 2021-12-17 18:15:43
icon 0

摘要:在『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上,《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以“大国家居,品牌之道”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1

  新浪家居讯 12月18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圆满举行。

1《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以“大国家居,品牌之道”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会议现场,《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以“大国家居,品牌之道”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吴纲谈到,气候问题、乡村振兴、城镇化、共同富裕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词,背后的本质都是为了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推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此背景下,大家居行业迎来了发展新机遇:来自大都市圈和中小城市住房需求的机遇,来自高质量城市化发展的机遇,以及来自消费升级和人民对健康美好生活追求的机遇。

  吴纲认为,未来家居产业将呈现内涵化增长、高质量发展和精细化控制三个显著特点,下沉渠道、增量市场、智能家居、Z时代及年轻化将成为家居企业决胜未来的关键。同时,家居行业马太效应也将日益凸显,大品牌在各个细分领域的领导地位会越来越强。

  吴纲谈到,在各行各业,那些坚持做品牌的长跑主义者,那些几十年持续做好一件事情的品牌企业,无论市场如何风云变幻,始终能够站在时代发展的风口浪尖。过去二十年间,《大国品牌》与一批中国优秀的品牌企业成为合作伙伴,携手共建了一支基于未来的“品牌国家队”,彰显中国品牌价值、强盛中国品牌精神、助推中国品牌发展。

  未来,《大国品牌》将持续依托自身平台的媒体属性优势,以超前的顶层设计、独特的内容打造、强大的传播矩阵、有效的技术运用、夯实的发展助力,从“价值、文化、形象”三维度提升品牌影响力,让品牌成为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与能力的最强驱动。

  “一人一改变,一居一世界。”吴纲说,“在座的企业家用自己的品牌改变着这个世界,而当世界上每一个品牌都能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价值的时候,我们居住的世界、生活的空间一定会更美好。”

  时值我党百年华诞今年中国经济率先实现强劲复苏市场信心与居民消费得到逐步提振与释放,开创了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但在全球日益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下,2021年我国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继续深化供给侧改革,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家居行业发展恰逢多重考验。本次『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不仅是一场2021家居行业的年度复盘,更是一场智慧激荡的思想盛宴,一场智见家居行业未来的交流对话,在中国家居人的群策群力下,透过现象揭开本质,积累教训总结经验,启迪智慧迸发灵感,回眸过往翘首未来,2022年,在挑战中迎来机遇,在转型中迎来升级,中国家居业一如既往以满足人们美好的生活为己任,既往开来,聚势谋远,砥砺奋进,本着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继续为新时代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谱写绚丽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家页智库联合发布《2021年中国家居产业升级研究报告》“回眸过往 翘首未来”《2021家居十大事件》正式发布!陶卫快讯丨新浪家居走进东鹏整装卫浴 促媒企深度交流快讯|中国质量新闻网张晓辉宣讲《中国家居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快讯|乐居家居副总经理冀静女士对《2022品牌责任计划》进行宣讲快讯|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蒋德辉:一道为大家居时代赋能,一起凝聚力量,载梦前行日程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启快讯|乐居控股贺寅宇:用心记录家居行业发展历程 立体诠释中国家居企业的品牌故事快讯|秦占学:预祝『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快讯|张仁江:激发全产业链活力 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快讯|重磅!乐居家居与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达成战略合作直播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快讯|igrow爱果乐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儿童学习桌椅品牌」称号思想盛宴 | 联邦家私虹瑶:聚焦“新五力”陶卫快讯|樱井智能荣获潮州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快讯|2平米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儿童学习桌椅品牌」称号思想盛宴 | 深圳梦甜甜朱妮妮:以品质为根本,回归初心陶卫快讯|圣戈班出售英国DHS、理想卫浴等卫浴分销品牌及业务思想盛宴 | 许柏鸣:标准家具出路之一 做好创新和品牌化陶卫快讯|江西一陶企将开始拍卖陶卫快讯|2022年美国厨卫市场销售额预计增长9.1%快讯|创米小白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