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六关键词释放智能家居新趋势;智能家居高峰论坛召开;客来福智能产业园落地

icon 2021-12-17 20:19:37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News

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化“繁”为“简” 智引未来》论坛召开

六大关键词释放智能家居前行趋势

12月15日,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化“繁”为“简” 智引未来》主题论坛线上召开,智能家居行业大咖汇集。新浪家居以无感交互、用户价值、系统集成、重在交付、拓展门店、渠道下沉等六大关键词概括论坛主旨内容。


News

《化“繁”为“简” 智引未来》线上论坛召开 嘉宾讲观点精彩纷呈

12月15日,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化“繁”为“简” 智引未来》主题论坛线上召开,智能家居行业大咖汇集,围绕“从‘智控’走向‘智慧’、谁来守护消费者的‘隐私’、强产品or重服务、解构与重塑 掘金新机遇?共同探讨智能家居如何引领未来,近两千亿的市场价值如何挖掘?”等议题畅谈行业新趋势。

News、

2021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即将举行

12月23日,2021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即将在合肥隆重举行。作为智能家居行业最重要的年终盛典,本届创新大会将重磅揭晓创新产品“鼎智奖”、创意展厅短视频奖、智能家居&影音集成方案设计奖等多项奖项,并重点聚焦行业趋势发展,共话智能家居发展未来。

News

第七届中国智能家居国际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12月1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标准化协会主办,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智能家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承办的2021第七届中国智能家居国际高峰论坛在广东深圳顺利召开。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线下线上同步的方式举办,来自研究院所、行业协会以及主要智能家居生产企业的代表80余人参与了此次论坛

News

智能家居市场2025年出货量将超5亿台

IDC预计,2022年,3%的智能家居设备将具备自主移动能力;2022年,37%智能家居设备将支持两种及以上连接方式;2022年,2%的智能家居设备将服务于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未来五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的复合增长率将以21.4%持续增加,2025年市场出货量将接近5.4亿台。

News

客来福智能家居产业园落地

12月16日上午,客来福智能家居产业园奠基仪式成功举行。客来福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智能化”将为客来福带来更长远的发展前景.在智能家居产业园的助力下,客来福将以不断精进的产品质量、服务优势、研发能力等,打造出更具竞争力的家居品牌。

News

三翼鸟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在盛典隆重揭晓。三翼鸟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News

UIOT超级智慧家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在盛典隆重揭晓。UIOT超级智慧家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News

华为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在盛典隆重揭晓。华为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News

Aqara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在盛典隆重揭晓。Aqara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News

LifeSmart云起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在盛典隆重揭晓。LifeSmart云起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News

奥普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在盛典隆重揭晓。奥普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News

创米小白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在盛典隆重揭晓。创米小白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News

创维电器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在盛典隆重揭晓。创维电器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News

欧瑞全宅智能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在盛典隆重揭晓。欧瑞博全宅智能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News

日立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在盛典隆重揭晓。日立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News

德施曼智能锁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在盛典隆重揭晓。德施曼智能锁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周刊⑨|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电及厨电揭晓;碳路者创新论坛举办;净水新标来袭舒适家居快讯 | 国家开发银行发布支持“双碳”行动方案舒适家居快讯 | 四川省委:推进热泵等能源装备发展舒适家居快讯 | EK千商50th——青岛地区经销商莅临EK南方基地舒适家居快讯 | 江森自控约克荣膺2021中国舒适家居“畅销品牌”舒适家居快讯 | 湖北城乡建设:鼓励采用空气能、热泵等解决新增采暖需求舒适家居快讯 | 特灵科技任命新全球董事会主席舒适家居快讯 | 打造舒适校园,长虹中央空调与深圳南头城小学携手树典范舒适家居快讯 | 江森自控亮相第十六届全国冷链大会舒适家居快讯 | 欧博洁净空调号,高速奔赴绿色洁净未来快讯|七色花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儿童学习桌椅品牌」称号快讯|萌酷宝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儿童学习桌椅品牌」称号家电周刊⑨|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电及厨电揭晓;碳路者创新论坛举办;净水新标来袭金致奖|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称号今朝装饰集团互联网中心运营部经理马云红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生态家园集团副总经理刘克锋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李建明:一切都是最好的豫见快讯|飞雕电器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辅材品牌」称号舒适家居快讯 | 国家开发银行发布支持“双碳”行动方案高质发展·创造美好丨2022年惠达卫浴营销峰会隆重召开舒适家居快讯 | 四川省委:推进热泵等能源装备发展舒适家居快讯 | EK千商50th——青岛地区经销商莅临EK南方基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