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周刊No.9|智见2021·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 共探绿色可持续发展新未来

icon 2021-12-18 00:29:48
icon 0

摘要:舒适家居周刊No.9|智见2021·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 《3060双碳未来+》舒适家居论坛,共探绿色可持续发展新未来

周刊头条

新浪家居「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④」《3060双碳未来+》线上论坛召开(<-详情点击)

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主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林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于12月13日正式开启。12月15日「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第四场《3060双碳未来+》线上论坛召开。

聚焦绿色新时代,锻造行业新高度,锚定产业新未来。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2021已接近尾声,在行业快速发展、国家政策频出、绿色经济盛行,家居行业又将迎来怎样的拐点?企业如何把握下一个行业风口到来?智见2021、预见2022、创见3060,《3060双碳未来+》线上论坛,邀请泛家居行业领军品牌代表参与讨论,围绕“3060双碳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绿色经济发展、3060未来舒适家的畅想和规划等重要议题,共探双碳时代绿色经济新机变。

 

行业聚焦

中广电器常务副总张树前参与《3060双碳未来+》线上论坛(<-详情点击)

在12月15日举办的「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④」《3060双碳未来+》中,中广电器常务副总张树前就“畅想3060未来舒适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国策之下,民生之上。双碳时代,中广会着重打造绿色供应链、绿色工厂、绿色服务、构建完善的智能系统,探索舒适生活与可持续发展的共赢之道。

爱康集团总裁林王柱参与《3060双碳未来+》线上论坛(<-详情点击)

在12月15日举办的「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④」《3060双碳未来+》中,爱康集团总裁林王柱就“畅想3060未来舒适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时代发展,城市更新。企业需要加大投入布局大舒适领域,创新技术,打造产品+服务的发展模式,加强人才引进,为贯彻节能环保、发展绿色经济贡献力量。

湿腾电器董事长李后明参与《3060双碳未来+》线上论坛(<-详情点击)

在12月15日举办的「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④」《3060双碳未来+》中,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后明就“畅想3060未来舒适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拓展产业新格局,践行精细化运营,湿腾凭借领先行业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创新效率驱动的商业模式,携手优秀经销商、实力供应商,共同构建绿色经济下产业优质生态圈。

开启建筑产能新时代:中国建研院光电示范建筑正式落成

2021年12月15日,中国建研院光电示范建筑正式落成。该建筑是建筑环境与能源研究院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利用取得的研究成果,是建筑由用能迈向产能的创新实践。

北京市“十四五”:扩大浅层地源热泵应用

近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北京市“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来现余表示,北京将进一步压减燃煤用量,基本完成全市剩余农村村庄供暖散煤清洁改造,煤炭消费量控制在100万吨以内,非紧急情况下尽量不再使用燃煤。按照“减煤、稳气、少油、强电、增绿”的思路,分类有序推动能源转型发展。

陕西省宝鸡市开发空气源热泵等清洁取暖方式保障冬季供暖

近日,陕西省宝鸡市人民政府发布《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宝鸡市城运行保障能力建设补短板行动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为加快补齐宝鸡市城市运行保障短板,破解制约宝鸡城市发展的突出矛盾,提升城市建设品质,特制定行动方案。开发中深层地源热泵、浅层水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等清洁取暖方式,对供热区域进行补充。

山西运城冬季清洁取暖“煤改电”运行补贴实施方案出台

12月10日,从盐湖区能源局获悉,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冬季清洁取暖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持续改善中心城区空气环境质量,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盐湖区决定2021—2022年度取暖季,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使用清洁能源取暖的“煤改电”“煤改气”用户继续发放运行补贴,制定了《盐湖区2021年冬季清洁取暖“煤改电”“煤改气”运行补贴实施方案》。

 

企业动态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无锡)有限公司入围2021年江苏省绿色工厂名单

12月14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二批2021年江苏省绿色工厂入围名单,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和第三方机构评价等环节,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无锡)有限公司实力上榜绿色工厂名单。此次入围2021年江苏省绿色工厂名单,不仅是对富士通将军无锡工厂绿色生产制造水平的肯定,其也代表了江苏省工业绿色发展领域的先进水平。

日立净化空调挂机系列中标深圳地产配套项目

日立中央空调不断开发能够满足消费者更高需求的新产品,填补市场的空白,改善家居生活环境,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为丰富日立产品阵营的外延,为更多消费者营造美好生活环境,日立净化空调全新推出了柜挂机系列产品,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近日,日立净化空调挂机系列初露锋芒,中标深圳地产配套项目,服务总数达4346套。

美的侧出风系列变频低温采暖烈焰新品发布

为了响应国家“蓝天保卫战”的号召,以及市场对省空间采暖产品的需求。美的楼宇科技推出暖心新品——侧出风系列变频低温采暖烈焰机组,为用户创造更舒适便捷的热水采暖新体验。可广泛应用于酒店、医院、工厂、办公楼、农牧业等各类建筑场所,为各行业提供绿色节能的采暖解决方案。

三菱重工空调:河南零售市场全年增长超50%

2021年全年,三菱重工空调河南市场出货量实现了强劲增长。虽然河南市场下半年受到了7月份特大暴雨灾害、8月份疫情反弹等的不利因素影响,但因为上半年高速增长的基础,整体增速势头不减,零售市场增长超50%,项目市场与往年几乎持平。

格力电器与东呈酒店集团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近期,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东呈酒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格力电器正式与东呈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双方的互利互助、合作共赢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格力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的道路,为星级酒店提供专业、全方位的暖通解决方案,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信任。现与东呈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高端星级酒店市场中打开新的局面。


——

  监制|新浪家居华东总经理 张弛

  本期责编|廖梅君

  视觉设计|陆圣韬

  制作团队|裴慧鸣、夏梦龙、曾珺怡、付晓露、刘菡菡、张婉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大国品牌》吴纲主题分享“大国家居 品牌之道”新浪家居、家页智库联合发布《2021年中国家居产业升级研究报告》“回眸过往 翘首未来”《2021家居十大事件》正式发布!陶卫快讯丨新浪家居走进东鹏整装卫浴 促媒企深度交流快讯|中国质量新闻网张晓辉宣讲《中国家居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快讯|乐居家居副总经理冀静女士对《2022品牌责任计划》进行宣讲快讯|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蒋德辉:一道为大家居时代赋能,一起凝聚力量,载梦前行日程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启快讯|乐居控股贺寅宇:用心记录家居行业发展历程 立体诠释中国家居企业的品牌故事快讯|秦占学:预祝『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快讯|张仁江:激发全产业链活力 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快讯|重磅!乐居家居与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达成战略合作纵购与40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产业生态圈!中国家居高端制造逆袭 国产数控正崛起TATA木门2022新品发布会“云”上赴约!思想盛宴⑨|流量是什么?智能周刊|六关键词释放智能家居新趋势;智能家居高峰论坛召开;客来福智能产业园落地家电周刊⑨|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电及厨电揭晓;碳路者创新论坛举办;净水新标来袭金致奖|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称号今朝装饰集团互联网中心运营部经理马云红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生态家园集团副总经理刘克锋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李建明:一切都是最好的豫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