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2021中国家居杰出人物》获奖名单揭晓!

icon 2021-12-18 13:50:02
icon 0

摘要:『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揭晓了《2021中国家居杰出人物》获奖名单,总计40位获奖者,他们别分是......

1

  12月18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圆满举行。作为家居界的超级年度盛宴,本次盛典汇聚了诸多家居行业的领导、资深专家与企业领袖,可谓群英荟萃,盛况空前。

《2021中国家居杰出人物》获奖名单《2021中国家居杰出人物》获奖名单

       盛典现场,大会揭晓了《2021中国家居杰出人物》获奖名单。在数以万计的家居人中,杰出者成为行业发展的闪光点,最终成就了企业辉煌。本次总计40位获奖者他们分别是:方太副总裁陈浩、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品牌部公共运营部总经理冯胤颖、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美沃门窗董事长洪长林、亚细亚瓷砖副总裁兼品牌中心总经理胡人尹、新居网、圣诞鸟整装 总经理胡翊、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尚品宅配经理李嘉聪、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久盛地板副总裁李彭涛、HC28|都汇里董事长厉建伟、SIMMONS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林建峰、欧派橱柜总经理刘军、北京生态家园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克俊、欧派衣柜总经理刘顺平、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大角鹿瓷砖创始人南顺芝、维意定制 CEO欧阳熙、索菲亚总裁王兵、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执行总裁王宁、伯艺家居董事长王显、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王永军、圣堡罗门窗董事长吴国洪、奥普家居执行总裁吴兴杰、罗兰西尼门窗董事长熊志斌、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客来福全屋定制董事长尹其宏、天东门窗董事长袁志、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尚品本色副总裁张静波、DPI进口瓷砖总经理张升华、中广电器常务副总张树前、维朗门窗董事长张伟、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集美控股集团副总裁/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总经理赵婷婷、绿盾中天系统门窗董事长郑海峰。

      其中,美沃门窗董事长 洪长林、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 雷少军、派雅门窗董事长 李钧洪、蓝景丽家总经理 李李、SIMMONS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 林建峰、大角鹿瓷砖创始人 南顺芝、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 王晓宇、圣堡罗门窗董事长 吴国洪、罗兰西尼门窗董事长 熊志斌、亿合门窗董事长 曾奎、DPI进口瓷砖总经理 张升华、绿盾中天系统门窗董事长 郑海峰等获奖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同时,乐居家居总经理、CCTV《品牌责任·居天下》栏目联合出品人魏晓飞先生作为颁奖嘉宾为各位获奖者上台颁奖。

  时值我党百年华诞,今年中国经济率先实现强劲复苏,市场信心与居民消费得到逐步提振与释放,开创了“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但在全球日益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下,2021年我国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继续深化供给侧改革,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家居行业发展恰逢多重考验。本次『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不仅是一场2021家居行业的年度复盘,更是一场智慧激荡的思想盛宴,一场智见家居行业未来的交流对话,在中国家居人的群策群力下,透过现象揭开本质,积累教训总结经验,启迪智慧迸发灵感,回眸过往翘首未来,2022年,在挑战中迎来机遇,在转型中迎来升级,中国家居业一如既往以满足人们美好的生活为己任,既往开来,聚势谋远,砥砺奋进,本着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继续为新时代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谱写绚丽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2021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获奖者名单揭晓!快讯 |《2021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获奖名单揭晓!「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圆满举办思想盛宴⑪|理想照耀现实舒适家居周刊No.9|智见2021·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 共探绿色可持续发展新未来快讯|《大国品牌》吴纲主题分享“大国家居 品牌之道”新浪家居、家页智库联合发布《2021年中国家居产业升级研究报告》“回眸过往 翘首未来”《2021家居十大事件》正式发布!陶卫快讯丨新浪家居走进东鹏整装卫浴 促媒企深度交流快讯|中国质量新闻网张晓辉宣讲《中国家居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快讯|乐居家居副总经理冀静女士对《2022品牌责任计划》进行宣讲快讯|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蒋德辉:一道为大家居时代赋能,一起凝聚力量,载梦前行快讯 | 《2021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获奖者名单揭晓!快讯|Aqara绿米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快讯|ORVIBO欧瑞博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快讯|LifeSmart云起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快讯|宝能·第一空间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品牌」称号快讯|居众装饰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装饰公司品牌」称号快讯 |《2021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获奖名单揭晓!快讯|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装饰公司品牌」称号诺贝尔年度答谢盛典暨首届设计名师交流会“凝心聚力 出新出彩”成功举行「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