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2021尚品本色全国经销商峰会

icon 2021-12-20 10:00:08
icon 0

摘要:12月20日,2021尚品本色全国经销商峰会召开。

  12月20日,2021尚品本色智能家居全国经销商峰会召开。

  20日上午,尚品本色智能家居全国经销商汇聚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总部,参观直营店。

       

       经销商来到总部基地,逛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新工厂。

参观结束后,全体经销商合影留念

       20日下午,尚品本色智能家居2021年经销商峰会隆重启幕!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创会会长张国林在开场致辞中首先对尚品本色智能家居的发展表示肯定,他说道:“每一次来尚品本色都感到震撼和惊喜。企业的成功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大力支持、企业管理层制定战略性策略以及年轻团队的支撑。经销商是企业成功的基础,企业是经销商的后盾。而尚品本色以上兼具,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如此良好的成绩。”同时,他说道,当前国内外形势依旧严峻、行业竞争依旧激烈,家居企业要稳中求进,要借鉴先进经验,吸取失败教训。鼓励领导团队继续发挥企业优势,赶赴智能化、数字化行业发展趋势。迎难向前、相信未来!

       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表示,近年来,尚品本色智能家居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取得了良好业绩。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新工厂的落地得到了行业领导、专家、设计师的高度认可。企业智能制造化水平、信息化管理能力都走在行业前列。在设计、制造、管理等方面的产品力表现优异;在人才、运营能力、企业实力等方面也打出了行业竞争力。如今,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提出更高要求,更追求高颜值家居空间的打造,因而如何满足消费者要求是每个经销商需要思考的。

       新经济时代是网络化、全球化及人工智能化时代,消费者从简单需求到美好生活追求,新经济带来了新发展方向。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对企业2021年发展做了总结,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新的要求。他说道,当下家居行业处于转型时期,家居市场竞争激烈,对于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需要坚定自我革新的勇气,进行转型升级,才能赢得市场。

       基于消费者对于定制化家居的实际需要,以及智能化成为家居市场新宠的现状,互联网消费体验备受重视。李鑫董事长表示,品牌想脱颖而出,必须要走差异化路线。尚品本色将全面打造体验式智慧家居生活,坚持自主研发、推进数智化生产,推动智能家居快速发展,与经销商共赢新变化,致力于成为智能家居前列品牌。并向经销商宣布了下一个20年规划,将带领团队以“鑫”速度、“鑫”布局开辟智能家居市场新蓝海。

       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裁张志华围绕八大系统、品牌建设、品牌定位等方面对2021年对企业智能家居发展进行总结。并表示,2022年将开发新市场,建立完善的研发体系、提升产品品质,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借助研发力量,打造智慧化产品,生产出更高端的定制化产品。

       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静波在作“尚品本色2022年年度规划”时说道,要将传统电商模式转型到以消费者为中心。在社群时代,要想保持高速增长,就要进行社群营销、内容营销、KOL营销、短时频营销,紧跟国家政策,适应新环境。在致辞中,他特别强调,人是一切工作的核心,要做好团队稳定工作,鼓励经销商深埋一线,积累实战经验,深耕服务力、品牌力、营销力,努力在色彩、产品、工艺、空间等方面打出竞争力;鼓励经销商深耕学习力、创新力、适应力、服务力,赢得市场。

       尚品本色营销中心总经理孔鹏在作“2022年度营销策略”时分析道,当下家居消费者更注重颜值、体验、品质、服务;在定制类家居成为居市场风向的背景下,一段时间内,设计、体验将取代价格、渠道,成为新的市场竞争力。在发布尚品本色全新战略时,孔鹏表示,2022年尚品本色将从产品、营销、品牌三方面进行升级,推出门墙柜一体化高端定制,将以门墙柜一体化为产品核心,以高端定制为差异化体验,通过画像赋能、内容赋能、场景赋能、工具赋能,全面进行数字化营销变革,进行人、货、场重构,并进行数字化升级。在对经销商扶持方面,将以大学习、大培训助推大发展。

       在2022新品发布环节,尚品本色研发中心总监张长对2022年新品升级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讲解。针对过去一年收到的市场反馈做出调整并制定改进预案,并对应明确的市场需求研发出了系列新产品。新品通过工艺将变色度降到最低,此外在颜色、设计、款式、价格、安装方式等方面均进行了调整,更贴合市场需要。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兼乐居家居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晶在发布《2021家装市场门墙柜一体化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时,从新消费群体崛起,消费升级、行业趋势变化等几个角度进行分析,勾画出对于背景墙有强烈需求的消费者群像。并指出,基于调查发现,颜值、环保成为左右消费者决策的关键因素,而在产品价格方面消费者则有了更为开放的接受度。《洞察报告》还指出,门墙柜一体化得以快速发展,离不开因消费结构发生变化而导致的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有了更高追求,也离不开企业研发技术水平的提升。门墙柜一体化是行业趋势,也是家居企业未来发展的新蓝海。

       欢客互动数字化研习社发起人姜大伟围绕“数字化营销”主题进行内容分享,并对数字化如何赋能企业进行总结。他指出,在流量红利衰退和市场低迷“并行”的环境下,消费模式、经营模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企业要看透其中底层逻辑和规律。而数字化转型是很好的机遇,期待尚品本色通过数字化营销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峰会最后,尚品本色智能家居为“2021全国十佳店长”“2021金属门窗先锋奖”“2021生态定制先锋奖”“2021优秀经销商”“2021新锐经销商”“2021最具潜力经销商”“2021卓越经销商”获得者颁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顾家关爱行动收官!从顾家家居“高管上门”看品牌服务升级TATA木门2022新品发布会“云”上赴约!「思想盛宴⑧」固本创新,以变革博未来主编专栏|「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⑤」六大关键词:释放智能家居前行趋势新加坡专业色彩管理品牌爱涂妆亮相广州设计周 “山海色界”传递美色密码2021广州设计周惊现蓄意侵权,中国知识产权维权之路究竟有多难?上海首家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将于12月12日盛大开业!降本增效!居然之家智慧物流园开园 打通家装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深耕下沉渠道 柏丽讲着一个实现梦想的故事鑫迪家居:从产品到消费观 不让理性消费流于形式智能快讯|美的美居联名腾讯 Nintendo Switch 解锁智能趣玩场景12.5亿!TATA木门双11收官数据亮眼,同行也来“举杯道喜”取舍生活 美学私享会 邂逅高级感的设计美学顾家关爱行动收官!从顾家家居“高管上门”看品牌服务升级全屋定制下半场,后入局的林氏木业要怎样后来居上?定制周刊|定制家居论坛圆满落幕;李连柱、沈汉标荣获杰出企业家称号……整理收纳新形态 留存道440平米公益展馆落户厦门QD瓷砖再添新岩 1600X3200mm以大成就美艺术涂料十大品牌 “荷兰蔻帝号”邀您登陆 带你感受色彩生活森歌三奖加身!行业认可口碑品牌,赋能理想新厨房陶卫周刊丨朗斯家居IPO申请被终止 淋浴房“第一股”计划失败门窗周刊09期|理想照耀现实;《2021品质门窗匠心品牌》奖项榜单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