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2021家装市场门墙柜一体化消费趋势洞察》发布

icon 2021-12-20 17:38:5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2021家装市场门墙柜一体化消费趋势洞察》发布。

  洞察背景:

  中国家装消费中墙面装饰的需求正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转变

  近年来,消费者对于家装的“一站式”需求及“个性化”需求,让整装与定制成为大家居行业发展不可避免的趋势,加之消费者对于装修统一性的“颜值”高标准追求,消费者对墙面装饰也不断跳脱出了传统的装饰形式,一种新概念正在被家装消费者所关注——门墙柜一体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创东方美学设计理念!卡萨帝携手苏州博物馆发布鉴赏家套系舒适家居快讯 | 山西省提前下达2022年冬季清洁取暖资金23亿余元在冬奥冰雪世界中,室内设计新星大赛TOP3最终揭晓!这个冬天很“燃”!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 | 大卫地板荣获“消费者信赖十大地板品牌”从享受美食到享受烹饪,一切都从博净分体式集成灶开始宜见倾心,自在生活!《你好,物志》第四期,感受别具一格的黑科技卫浴生活智能快讯|第三届湘江智能居家产业高峰论坛暨京东云京鱼座湖南运营中心开业2022装修流行色揭晓,满满的未来感梦想改造家 | 2人与猫咪们入驻精美30平米海派新式里弄舒适家居快讯 | 三星中央空调关怀计划提供贴心服务设计快讯|2021 GDC设计奖获奖作品公布舒适家居快讯 | 飞利浦空调携手河北品高捐赠善款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宏宇陶瓷获得广东省首批“先进标准证书”首创东方美学设计理念!卡萨帝携手苏州博物馆发布鉴赏家套系舒适家居快讯 | 山西省提前下达2022年冬季清洁取暖资金23亿余元在冬奥冰雪世界中,室内设计新星大赛TOP3最终揭晓!这个冬天很“燃”!英皇卫浴牛奶浴缸技术获得佛山市高明区技术创新项目补助陶卫快讯|浪鲸卫浴荣获红星美凯龙“2021年度战略合作星耀奖”陶卫快讯|九牧荣获“中国品牌年度大奖”陶卫快讯|东鹏荣获“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金奖连设计师都夸赞的拼法!叮!奥华2022新品发布培训暨营销规划会蓄势待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