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一行走访梦百合 共探智能睡眠未来发展

icon 2021-12-21 11:53:28
icon 0

摘要:12月20日,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执行总裁王宁、副总裁王鹏等一行10人,走进梦百合,双方针对“智能睡眠”领域发展进行了密切有好的交流与探讨。

  新浪家居 12月20日,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执行总裁王宁、副总裁王鹏等一行10人,走进梦百合,双方针对“智能睡眠”领域发展进行了密切有好的交流与探讨。据悉,双方长期保持着良好、深度的合作,未来居然之家将通过6+1的营销组合为梦百合以及更多品牌方提供从平台、流量到品牌的全方位赋能,共同打造中国家装家居企业全球领导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蒸箱怎么挑?以下标准要记牢!Aqara 智能宠物喂食器C1上市 智能喂食让养宠更轻松Aqara 晴空之光上市 掀起照明行业风暴家电快讯 | 海尔冰箱获印度能源效率局年度最佳节能家电家电快讯|海信自研画质芯片四获“中国芯”:电视行业唯一家电快讯|国家质监总局:洗碗机抽查不合格率达两成家电快讯|桂林市场监管部门提醒: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正确购买热水器是关键金致奖|中宇厨卫荣获「2021家居产业质量标杆品牌」称号舒适家居快讯 | 住建厅:12月起全面推行施工过程价款结算和支付!舒适家居快讯丨积微GCHV助力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打造室内恒温度假中心舒适家居快讯丨海尔磁悬浮空调助力苏州“双碳双控”行动在苏州华侨饭店举办设计快讯|ArchDaily第二届“青年实践奖”公布获奖名单蒸箱怎么挑?以下标准要记牢!第二届“上海中法设计周末”开幕 《设计初心:21位法国设计师群像展》亮相申城采访视频Aqara 智能宠物喂食器C1上市 智能喂食让养宠更轻松数智安居,开放共赢 2021中国房产风云榜家居榜单荣耀揭晓Aqara 晴空之光上市 掀起照明行业风暴家电快讯 | 海尔冰箱获印度能源效率局年度最佳节能家电家电快讯|海信自研画质芯片四获“中国芯”:电视行业唯一家电快讯|国家质监总局:洗碗机抽查不合格率达两成家电快讯|桂林市场监管部门提醒: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正确购买热水器是关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