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国内第一个互联网门窗品牌诞生

icon 2021-12-23 10:42:26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国内第一个移动互联网门窗品牌诞生。

  新浪门窗频道讯 12月20日,根据在辽宁中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快手平台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后,由中屏科技研发生产的多屏超级窗在全网窗品类销售排名第一,2021年网上销售比去年增长450%。

  门窗业的一位资深专家对此评价:从经营理念到营运模式及战略设想,多屏超级窗真正意义融入了互联网,多屏超级窗的面世标志着国内第一个移动互联网门窗品牌诞生。

*信息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意大利大师级·高定厨房Master Kitchen 尽享圣诞派对时光践行低碳生活理念:美的变频微波炉构筑绿色产业价值链每平每屋凯图:数字化是家居家装行业竞争必备武器2021年广东建材协会会长扩大会议在德高从化生产基地召开新标门窗×反贪风暴5 | 12月31日与古天乐硬核跨年,免费观影,打响终极一战!惠达王佳:回馈乡梓,敬老有我。惠达卫浴与名匠整装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惊艳亮相| 新标门窗365全候系统,成都展此刻正当燃!品质工程丨建泰集团数字化实测实量试点项目上线!首款全色激光电视领航系列新品,峰米以强劲实力释放极致视听的无尽潜能声画皆不凡•里外都是戏:峰米携手宝华韦健,强强联合打造极致视听享受奥华百变改造家丨局改挑战来袭 看30年老房如何涅槃重生意大利大师级·高定厨房Master Kitchen 尽享圣诞派对时光践行低碳生活理念:美的变频微波炉构筑绿色产业价值链年尾与年初的碰撞,定格这一整年的火花。每平每屋凯图:数字化是家居家装行业竞争必备武器行业唯一!恒洁斩获CTEAS-顾客满意度十星级认证2021年广东建材协会会长扩大会议在德高从化生产基地召开新标门窗×反贪风暴5 | 12月31日与古天乐硬核跨年,免费观影,打响终极一战!惠达王佳:回馈乡梓,敬老有我。惠达卫浴与名匠整装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惊艳亮相| 新标门窗365全候系统,成都展此刻正当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