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海尔智家联合央视新闻开启“智慧中国家·海尔新年盛典”直播活动

icon 2021-12-27 10:13:57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26日,海尔智家联合央视新闻在北京开启“智慧中国家·海尔新年盛典”直播活动。

  2021年12月26日,海尔智家联合央视新闻在北京开启“智慧中国家·海尔新年盛典”直播活动。现场,海尔智家通过演绎时尚家、纯净家、智慧家、健康家、融合家5种生活方式,用更领先的科技、更智慧的场景为用户诠释2022智慧家的潮流趋势,也展示了其年轻数字化企业形象及三翼鸟3.0时代的体验优势和服务能力。

  在当晚的直播中,海尔智家联手撒贝宁、王冰冰、李思思等央视主播,用一系列科技挑战和沉浸式的场景体验,向用户呈现了未来智慧家的方方面面。而针对不同人的不同需求,海尔智家带来了5种生活:更时尚、更纯净、更健康、更智慧、更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度盘点:2021集成灶风起,森歌电器走上“主升浪”2021年,森歌集成灶的「理想」进行时中装建设拟将全资子公司持有资质分立到上市公司“产品+营销”精准触点,深化森歌品牌的高度和广度三棵树:实控人累计质押股份约2650万股老板电器:使用闲置资金3亿元进行投资理财奥维云网2021数字生态大会,打造智慧家庭领域完整生态圈家电周刊⑩|洗碗机不合格率两成;海尔智家参与家用氢能项目;格力光伏电器国际标准获批智能周刊|2022智能家居趋势预测发布;第三届智能居家产业论坛开幕;智能家居将场景升级门窗快讯|广东高登铝业集团举行第二届半程马拉松比赛舒适家居周刊No.10 | 新能源革命时代来临 锚定舒适家居市场新风口城市建造家| 米墨设计洪婧:比创作更重要的是感知幸福的能力年度盘点:2021集成灶风起,森歌电器走上“主升浪”2021年,森歌集成灶的「理想」进行时中装建设拟将全资子公司持有资质分立到上市公司“产品+营销”精准触点,深化森歌品牌的高度和广度三棵树:实控人累计质押股份约2650万股老板电器:使用闲置资金3亿元进行投资理财朗诗寓与苏州科技城以[EPC+O模式]达成项目合作法萨国潮馆盛誉开业链家发起“社区公益100小时”倡议 动员经纪人践行社区友好阿里巴巴每平每屋 寻找国民好设计 郑州站正式开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