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快讯 | “双碳黑科技,冷链芯动力”活动成功举办

icon 2021-12-28 15:37:52
icon 0

摘要:“双碳黑科技,冷链芯动力”活动成功举办

  12月1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主办、汉钟精机联合主办,以“双碳黑科技,冷链芯动力”为主题的汉钟精机专题沙龙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汉钟精机副董事长柯永昌先生致辞讲到,未来汉钟精机将从“双碳”、“高效”方向探索冷链技术装备的应用与开发,推动冷链物流行业绿色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99㎡现代简约风,打造每1㎡都完美利用的实用三居室116平的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颜色和软装的搭配真美舒适家居快讯 | 汉钟精机被授予2021年度冷链物流综合能力50家重点企业舒适家居快讯 | 威乐68个型号高能效水泵入选工信部“能效之星”节能装备产品目录舒适家居快讯 | 内蒙古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舒适家居快讯 | 艾默生Movicon软件平台凭实力斩获“CEC 2021最佳产品奖”舒适家居快讯 |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举行,美的楼宇科技荣获“创新解决方案奖”舒适家居快讯 | 以数字化改革推动绿色发展,艾默生助力汉地集团完成汉地流体项目舒适家居快讯 | 海尔空气产业攻坚“碳中和”设计快讯|2021 世界未来城市计划奖IUPA最终获奖名单公布设计快讯|2021国际色彩设计提名奖榜单揭晓行业竞争渐入深水区,万和集成灶凭何脱颖而出?99㎡现代简约风,打造每1㎡都完美利用的实用三居室新风空调普及者和杰出品牌,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让冬季起床不再咽干喉痛116平的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颜色和软装的搭配真美数字化赋能健身,酷家乐携手汉臣推动健身空间“所见即所得”舒适家居快讯 | 汉钟精机被授予2021年度冷链物流综合能力50家重点企业舒适家居快讯 | 威乐68个型号高能效水泵入选工信部“能效之星”节能装备产品目录联塑精品家装纳米抗菌PP-R给水管:拒绝藏污纳垢,守护输水健康联塑精品家装纳米抗菌PP-R给水管:拒绝藏污纳垢,守护输水健康什么是带地暖的中央空调?年前添置了新家具,空气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