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领和整体卫浴中标招商蛇口2021-2022年瓷砖体系整体浴室全国战略采购

icon 2021-12-31 14:29:41
icon 0

摘要:近日,领和整体卫浴成功中标招商蛇口2021-2022年瓷砖体系整体浴室全国战略采购,成为招商局集团整体卫浴全国供应商。

  近日,领和整体卫浴成功中标招商蛇口2021-2022年瓷砖体系整体浴室全国战略采购,成为招商局集团整体卫浴全国供应商。

  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

  全业务覆盖全球超110个城市和地区,开发精品项目超620个,服务客户超千万。

  本次招商蛇口全球战略采购从产品品质、产能、技术、安装交付、工程服务等多个维度对国内整体卫浴供应商进行综合考评,领和整体卫浴凭借高品质产品及优秀的工程交付能力等综合优势在众多整体卫浴品牌的比拼中脱颖而出,赢得本次中标。

  未来,领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在整体卫浴行业开拓创新,同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丰富的产品体系、专业的研发技术及高质量产品赋能国内精装地产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推进更多战略合作项目的落地,共同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的卫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央视推荐 美的开创熟水电器新赛道北京设计师赵海洋:以光影魔力幻化现代工业风 680㎡别墅在黑与橙之间演绎高级产品和服务是最好的代言人,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成功出圈!老板电器深耕精装修住宅领域,荣获GBE“地产设计大奖”老板电器携手京东年货节,燃气热水器HT601A让冬浴更温暖老板HT601A燃气热水器,打造冬日温暖家恒温水系统冬天洗澡靠勇气?老板燃气热水器HT620A实现“热水自由”宠物用品智能化成竞争焦点 萤石助力行业智慧升级老板电器入驻上海新闽万科超链工场,携手万科深耕美好生活“黑标设计标准”落地广州,见证智慧家装升级落地QIAN ZI丨 2021年度千紫门窗销售目标超额完成全友携手《秘密大改造》,向“最美巡护员”致敬新年换新颜,火星人发起48小时极速辞旧厨大换新央视推荐 美的开创熟水电器新赛道北京设计师赵海洋:以光影魔力幻化现代工业风 680㎡别墅在黑与橙之间演绎高级新式十件套,浙派要做专业时尚厨房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门窗快讯|居然之家与博仕门窗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门窗快讯|维盾门窗签约刘小峰为品牌代言人门窗快讯|安徽尚佰木门携手安徽农业大学共建校企合作示范品牌探店这家门店重新定义了流量提升的秘诀!产品和服务是最好的代言人,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成功出圈!设计快讯|2022年度“设计上海@新天地设计节”主题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