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功能五金事业部总经理汪宝春:凝心聚力,不断奋进

icon 2022-01-05 10:13:38
icon 0

摘要:在1月5日举办的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幕式上,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展商代表、悍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功能五金事业部总经理——汪宝春表示: 家居时代摒弃了传统发展模式,走向快速发展新征程,为了打造一个高效、绿色、完美、具有强大竞争...

  1月5日,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百年百企、党建促企建——家居企业党建标杆巡礼”主题案例展开幕典礼正式启动。

  在1月5日举办的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幕式上,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展商代表、悍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功能五金事业部总经理——汪宝春在会上致辞:

  尊敬的汪林朋会长、尊敬的丁佐宏理事长、尊敬的邓树生主任,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行业同仁!尊敬的直播间各位家居行业同仁和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悍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 2021 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暨“百年百企、党建促企会-家居企业党建标杆巡礼〞主题案例展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到会的领导、嘉宾、参展商、赞助商、家居供应链百强企业以及所有参展、参会观展单位、媒体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时代发展到今天,家居时代摒弃了传统发展模式,走向了快速发展的新征程,在中国家居行业继往开来的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家居人,在2022年的开始,在这里隆重聚会,昭示着行业一个崭新的未来向我们投以热烈筷拥,一幅绿色家居供应链美好的画卷正向我们展开。不忘初心、勇于进取,迎按挑战、勇攀高峰!让我们家居人同心同德、在觉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同心同德,为了行业美好明天,为在新的发展时期打造一个高效、绿色、完美,具有强大竞争力和生命力的家居供应链而努力奋斗!融合创新、协调发展、凝心聚力、共享未来!2022 我们在这里吹起启航的号角,明年此时,在收获的时节让我们再次相会,喜祝丰收!

  2022开启质变新时代,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进入一个崭新阶段,这一阶段更离不开全体家居人的共同努力,展望未来,中国家居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曾敏华:不忘初心 迎难而上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于广州盛大开启门窗快讯|中铝集团两产品获评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门窗快讯|坚朗五金:截止2021年12月31日公司股东数量为14,065户门窗快讯|万通新材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百晟门业有限公司门窗快讯|江山欧派:“江山转债”截至2021年12月31日累计转股4418股门窗快讯|中铝国际凭借技术及经验在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建立领先地位门窗快讯|中铝国际:公司和中国铝业的控股股东同为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门窗快讯|皇派门窗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门窗快讯|霍尔茨门业20载:守正创新,继续起航!门窗快讯|张家港凤凰镇开展木制品加工企业突击检查门窗快讯|广西宾利木业高端板材系列项目举行竣工投产仪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党委书记邓树生:百年初心成大道,万里征程作雄行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 “百年百企、党建促企建--家居企业党建标杆巡礼”主题案例展开幕典礼!快讯|致欧家居恢复IPO快讯|大亚圣象建设用地被收回将获补偿8000万快讯|2021年马来西亚木制品出口预计达350亿元人民币快讯|美国纽约州立法禁止销售含阻燃剂的家具和床垫冬季传染病高发 加护灵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汪林朋:培育企业绿色发展,提高家居市场活力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曾敏华:不忘初心 迎难而上京东第六届智能马桶节 | ”关爱健康 只‘卫’您“松下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