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勇:家居业供应链体系渐具规模 智能制造方兴未艾

icon 2022-01-05 15:41:12
icon 0

摘要: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在会上表示,家居装饰业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民生产业,经历四十多年的创新发展,家居业供应链体系渐具规模,智能制造方兴未艾,产品配套日渐成熟,品牌信誉持续提升,更多前沿科技和先进理念、工艺设备、尖端产品得到...

  新浪家居讯 1月5日,以“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凝心聚力、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暨2021中国家居业(广州)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作为2022年开启家居业“质变”新时代的年度盛会,本次活动汇聚了众多家居企业与行业知名人士。2022年,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进入一个崭新阶段,这一阶段更离不开全体家居人的共同努力,展望未来,中国家居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迈进。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在会上表示,家居装饰业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民生产业,经历四十多年的创新发展,家居业供应链体系渐具规模,智能制造方兴未艾,产品配套日渐成熟,品牌信誉持续提升,更多前沿科技和先进理念、工艺设备、尖端产品得到集成对接。家居产业链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可控性和艺术性有了明显提升,呈现出由高速度向高品质转型发展的良好势头,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奉献,扛起了新时代赋予民营经济人士的重任,我们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1

 以下为致辞原文:

  尊敬的汪林朋会长、丁佐宏理事长,企业家朋友们,大家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2021中国领军企业家年会,我代表全国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新老朋友表示诚挚问候。

  家居装饰业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民生产业,经历四十多年的创新发展,家居业供应链体系渐具规模,智能制造方兴未艾,产品配套日渐成熟,品牌信誉持续提升,更多前沿科技和先进理念、工艺设备、尖端产品得到集成对接。家居产业链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可控性和艺术性有了明显提升,呈现出由高速度向高品质转型发展的良好势头,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奉献,扛起了新时代赋予民营经济人士的重任,我们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各位来宾、朋友们,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对明年经济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年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实际,积极探索有效的方式、方法,努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各位来宾、朋友们,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民营经济强起来必须在党的领导下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民营企业活起来必须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民营经济人士立起来,必须切实增强政治共识、价值认同、诚信素养,营商环境亮起来,必须畅行法治、共建亲清政商关系。希望商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定位,增强引导公力,激发创新活力,汇聚工作合力,提高服务效率,在聚共识、促发展、推体制、强共享、维权益、严自律等方面展现出更加积极务实的作为。全国工商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商会的建设和发展,共同为促进两个健康贡献力量。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