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自春:用持续的创新,个性化产品,让消费者柔性化需求得到满足

icon 2022-01-05 15:53:03
icon 0

摘要: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暨2021中国家居业(广州)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创会会长单位、香江集团董事局 刘志强主席特别代表张自春先生表示:数字化、人工智能、低碳环保深刻改变了产业的发展方向,未来,家居行业的高质量...

  新浪家居讯 1月5日,以“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凝心聚力、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暨2021中国家居业(广州)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作为2022年开启家居业“质变”新时代的年度盛会,本次活动汇聚了众多家居企业与行业知名人士。2022年,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进入一个崭新阶段,这一阶段更离不开全体家居人的共同努力,展望未来,中国家居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迈进。

  在2021 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香江集团董事长助理张自春先生表示:数字化、人工智能、低碳环保深刻改变了产业的发展方向,未来,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要开放合作,用持续的创新,以个性化定制模式,以绿色环保、个性化产品,让消费者柔性化需求得到满足。

  一下为致辞原文:

  尊敬的刘建部长、汪林朋会长、丁佐宏理事长、姚德洪会长,尊敬的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刘志强主席向在座的领导、嘉宾,各位新老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

  过去一年,是整个家居产业乃至中国经济发展都在逆风上行的一年,一是房地产市场的硬投入对产业链上下游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和冲击;二是疫情影响,全球资源能源供应紧张,价格上涨,推高了制造业成本,家居行业也不能置身事外;三是国内外疫情反复,造成消费市场的疲软和萎缩,这几件事情对整个产业发展都形成了巨大的挑战。

  但与此同时中国经济展现了超强的韧性,在全球主要经济体发展中一枝独秀,这为家居行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发展动能和想象空间,尤其是家居业商会的成员企业,在全国工商联关心、指导下,在商会主要领导和秘书处同仁共同推动下都取得了不俗的发展业绩。

  当前,供给侧改革推动了各个行业的巨大创新浪潮,党中央把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去年11月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必须实现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是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定义性特征,高质量发展就是创新,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的发展。这对我们家居产业的消费迭代、高质量发展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创造了新的、巨大的消费机遇。

  当前,数字化、人工智能、低碳环保深刻改变了产业的发展方向,未来,我们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开放合作,用持续的创新,以个性化定制模式,以绿色环保、个性化产品,让消费者柔性化需求得到满足。今天我们家居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共聚一堂,就是为了交流合作,凝聚行业力量,顺势而为,抓准时代新机遇,降本增效,共创家居消费的美好新生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践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

  最后恭祝大家在新的2022年,事业红红火火,身体健康平安,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快讯|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鲁勇:家居业供应链体系渐具规模 智能制造方兴未艾Duravit的惬意冬日——尽享生活的美好所在陶卫快讯|澳斯曼卫浴成为开平市建筑产业联盟理事单位集成灶风口之下,杰森如何趁势而上?陶卫快讯|东鹏整装卫浴携手同济大学助力适老化发展鲁勇:陶卫快讯| 24批次陶瓷砖产品不合格,吸水率问题突出舒适家居快讯 | 2021年北京市可再生能源消费比重超10%舒适家居快讯 | 青海首个地热供暖改造示范工程告捷家电快讯|羽顺热能董事长陈群发表2022新年贺词舒适家居快讯 | 广东中山规划建设先进低温技术研究院陶卫快讯|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强强联手 小狗吸尘器与立讯精密达成战略合作鲁勇:家居业供应链体系渐具规模 智能制造方兴未艾Duravit的惬意冬日——尽享生活的美好所在陶卫快讯|澳斯曼卫浴成为开平市建筑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刘楠×陈龙:热爱、坚持、团结、创新 犀宅原创设计的今非「犀」比门窗快讯|雅洁五金智能锁再度携手合作龙湖集团门窗快讯|第23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在上海召开定制快讯 | 尚品宅配入选2021年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名单曾敏华:以最优的资源配置投入产出最优的商业价值 回馈家居供应链平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