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世界直播看中国 中国直播看广州”

icon 2022-01-06 10:43:49
icon 0

摘要:广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强在会上表示,当今,直播电商行业是一个蒸汽机替代马车的时代,看说明书与图片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短视频与直播时代已经到来。广州2020年喊出直播之都的口号:“世界直播看中国 中国直播看广州”,因为广州直播的环境发展最好...

  新浪家居讯 1月6日,直播电商生态大会于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暨2021中国家居创新营销领袖峰会上盛大开幕。

1

  广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强在会上表示,当今,直播电商行业是一个蒸汽机替代马车的时代,看说明书与图片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短视频与直播时代已经到来。广州2020年喊出直播之都的口号:“世界直播看中国 中国直播看广州”,因为广州直播的环境发展最好、最良性,广州对主播的关心和支持也是最多的。毋庸置疑,直播是风口和新赛道。对于家居企业而言,此次大会是家居企业参与直播行业一个学习拓展赛道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