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1批次家用燃气灶具产品不合格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超标

icon 2022-01-07 09:52:04
icon 0

摘要: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21年江西省家用燃气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巧夫人”家用燃气灶具上不合格名单。

  日前,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21年江西省家用燃气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巧夫人”家用燃气灶具上不合格名单。

  2021年,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省家用燃气灶具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10批次家用燃气灶具产品,依据GB16410-2007《家用燃气灶具》标准要求,对气密性、离焰、熄火、回火、温升、干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非金属材料面板耐热冲击、非金属材料面板耐重力冲击、熄火保护装置、燃气导管等1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不合格产品1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10%。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干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干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超标,使用过程中,人体吸入一氧化碳会导致头晕、恶心甚至死亡,含有大量一氧化碳的废气排放到空气中,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将移交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1批次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不合格定制快讯 | 走进红星美凯龙暨定峰汇、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2022年会圆满结束!定制快讯 | 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授予星徽五金蔡文华战略合作伙伴定制快讯|王勇博士被授予博士名誉顾问定制快讯 | 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定峰汇、广东鸿威展览集团三方签约定制快讯 | 星徽五金蔡文华:配套五金将与整装产业共同发展定制快讯 | 贵仁相助创始人韩锋:“内卷”是定制家居的良性促进陶卫快讯|欧文莱捐赠瓷砖物资助力乡村振兴叶姿:在家居行业中,并不是数字化的氛围不成熟,而是管理思维不成熟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在京举行黄嘉莉:数字化在家居行业中的发展还不够成熟有了博净分体式集成灶,一个优秀的厨房来的如此简单新起点 新征程|惠达瓷砖2022全球经销商峰会圆满举行家电快讯|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1批次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不合格门窗快讯|贺欧迪克门窗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每平每屋凯图:在家居行业,“过程效率”被提上议程维意定制作为家居界整装标杆,指明了哪些新风向?钧釉、皓尔宝、紫荆花、水无极等品牌被评选为2021年度无机涂料十大品牌宁波设计年度人物|朱九戒:精于心 简于形定制快讯 | 走进红星美凯龙暨定峰汇、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2022年会圆满结束!定制快讯 | 定峰汇授予及时雨战略合作伙伴定制快讯 | 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授予星徽五金蔡文华战略合作伙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