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消防以产品为基石,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icon 2022-01-07 14:33:45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联塑旗下的重要产品项目,联塑消防在华南地区拥有大型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消防产品专业生产企业。经多年的发展,联塑消防打造出一系列科学、实用、性能稳定、安全可靠的消防产品,凭借其丰富的全系列消防产品线,为各垂直行业提供定制...

  新时代背景下,我国消防行业呈现出高速发展的态势。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消防行业市场规模高达5000亿元每年,且每年以20%的体量增长。在良好的增长态势下,消防民用市场迎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新品牌、新产品、新技术百花齐放,行业不断发展。

  联塑消防就是消防行业的一股重要力量。作为中国联塑旗下的重要产品项目,联塑消防在华南地区拥有大型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消防产品专业生产企业。经多年的发展,联塑消防打造出一系列科学、实用、性能稳定、安全可靠的消防产品,凭借其丰富的全系列消防产品线,为各垂直行业提供定制化的消防解决方案。在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联塑消防以产品为基石,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增长新动能加速形成。

  全场景产品方案拓宽赛道

  随着行业市场持续向荣,市场主体活力竞相迸发,联塑消防的产品结构在持续优化。目前,联塑消防拥有的产品方案包括灭火器系列、气体自动灭火系统、阻火圈系列、消火栓箱系列、灭火器箱系列、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防应急灯具系列、防火门系列、防火卷帘系列等,整体解决方案覆盖面极其广泛,涵盖了城市生活火灾、安全生产、快速应急救灾等场景的安全管理各个方面。

  紧跟市场趋势,联塑消防利用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专业优势,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进行产品开发,不断研发新型消防产品,完善产品线,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

  先进生产技术为品质护航

  在强化研发实力的同时,联塑消防也在打造高效的生产体系提升产品交付质量。联塑消防不仅拥有成熟制造企业的良好硬件,还采用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实行信息化管理和自动化生产管理。目前,联塑消防拥有一支以国内消防专家为中心的技术团队,还建有完善的生产车间及产品实验测试室,采用先进的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削加工设备、喷涂生产线及自动化装配生产线,可独立自主地完成从产品研发、设计、加工、喷涂、装配及售后安装的整个过程。

  通过先进的生产技术,联塑消防保持产品质量的长期稳定。同时,强大的产能能力也能更好地满足客户订单需求,实现及时交付。

  严苛质检产品质量有保障

  消防产品质量事关生命财产安全,产品质量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基。为筑牢产品质量,联塑消防以过硬的消防技术为依托,以先进的生产管理为保障,通过生产优质的消防和生命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最佳安全保障。旗下的干粉灭火器、水基型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等多个主力产品具有安全无泄漏、灭火速度快的特点,气体自动灭火系统则不仅灭火效率高,还具有灭火后无污染、不导电、无毒无残留等性能优势。

  企业发展,产品为本。联塑消防通过打造更专业、更系统的安防产品解决方案,以产品为基石筑高质量发展之路,提升软实力练就硬本领,守护安全美好生活。目前,联塑消防已与国内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建立战略合作,产品广泛应用于广场、住宅、酒店等建筑领域。预计,在消防行业新的发展态势下有望迎来产值新突破,业绩新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拥有优质音响的高性价比机型!TCL新品颠覆行业认知装修新家无从下手?箭牌复合轻纹砖为你揭秘高级感满满的家都有哪些共同特点!德国威能全新零冷水热水器上市2021陶瓷圈教科书级“洗脑”广告,是箭牌复合轻纹砖这句!三星在2022 CES发布“携手共创未来”愿景最冷“三九天”,是时候升级你的取暖方式了三星推出The Freestyle便携式投影仪,随时随地,如影随行三星发布2022三款电视新品,引领全新画质和个性化电视新潮流国家认证选购放心 尊卓陶瓷获“中国绿色产品证书”客厅瓷砖如何搭配?为你解锁N种高级配色方案!燃!“北新木业•欧松”高铁冠名专列强势首发!专访设计师王恒:扩大设计“半径”,挖掘设计力量拥有优质音响的高性价比机型!TCL新品颠覆行业认知装修新家无从下手?箭牌复合轻纹砖为你揭秘高级感满满的家都有哪些共同特点!德国威能全新零冷水热水器上市2021陶瓷圈教科书级“洗脑”广告,是箭牌复合轻纹砖这句!三星在2022 CES发布“携手共创未来”愿景最冷“三九天”,是时候升级你的取暖方式了三星推出The Freestyle便携式投影仪,随时随地,如影随行三星发布2022三款电视新品,引领全新画质和个性化电视新潮流科顺股份控股股东质押892万股并解除质押1200.6万股国家认证选购放心 尊卓陶瓷获“中国绿色产品证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