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12期|从大咖观点看2022定制家居行业关键词;张志芳接棒欧阳熙任维意总经理…...

icon 2022-01-09 20:23:16
icon 0

摘要:从大咖观点看2022定制家居行业关键词;张志芳接棒欧阳熙任维意总经理;我乐家居赞助电视剧《完美伴侣》;欧派姚良松入选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荣任厦门市政协委员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从大咖观点看2022定制家居行业关键词

  近日,“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与“走进红星美凯龙智慧家居产业园暨定峰汇、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2022年会”相继召开。会上,“消费者”、“个性化”、“整家”、“低碳”、“数字化”成为高频词。

  点击查看详情

  美国纽约州立法禁止销售含阻燃剂的家具和床垫

  据美媒最新报道,日前,纽约州州长Kathy Hochul宣布已签署一项立法,禁止销售和分销含有危险阻燃剂的家具、床垫和电子产品。

  中至信家居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战略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1月3日,中至信家居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战略部署会议在安徽叶集总部顺利召开,中至信家居总经理陈华水、常务副总经理张作启、副总经理刘友德等出席本次会议。

  好莱客2021年累计共有2728万元“好客转债”转换为公司股票

  1月5日,好莱客(SH603898,收盘价12.43元)发布公告称,截至2021年12月31日,累计共有约2728万元“好客转债”转换为公司股票,累计转股数约为168万股,占可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0.5415%。截至2021年12月31日,尚未转股的可转债金额约为6.03亿元,占可转债发行总量的约95.67%。

  维意定制因服务问题遭消费者投诉

  1月4日,有消费者因“不予退款、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在黑猫平台投诉维意定制,涉诉金额131910元。投诉中消费者表明维意定制终端销售在交付定金、提交设计图以及签订合同等环节均未尽到明确告知义务,导致消费者对定制产品预期差距较大。目前维意定制已回复反馈售后部门处理。

  尚品宅配入选2021年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名单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尚品宅配智能制造基地被认定为“全屋家具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也是家居行业唯一入选单位。根据入选标准,这也代表着尚品宅配的智能制造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地位,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凯立木门全屋定制将参2022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1月5日,凯立木门全屋定制发布消息称,将于2022年3月参加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20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品牌全新起航,面向全国招募经销商加盟。

  志邦家居党总支党建工作入选省级典型

  1月5日,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园区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的“党旗红 企业兴”案例获得“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典型案例”称号。

  好莱客助力“大鱼云海妈妈农场”公益改造项目

  1月5日,东方卫视家装真人秀节目《梦想改造家》第八季收官,节目中,好莱客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开启绿色特殊通道,携手设计师进行“大鱼云海妈妈农场”公益改造项目。

  电子电器音响照明行业联会理事参观威法中山制造基地

  1月5日,电子电器音响照明行业联会会长及联会理事一行18人前往广东威法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制造基地参观,了解现代化仓储管理方式,学习借鉴先进生产经验。

  伊百丽、威法等定制企业参与“三翼鸟家装生态设计联盟峰会”

  1月5日,“三翼鸟家装生态设计联盟峰会”在天津召开,伊百丽全屋定制、威法、天艺·装饰设计&优梵·定制等定制企业参加活动,探讨智能家居时代全场景解决方案对家装设计的引领和升级意义。

  我乐家居赞助电视剧《完美伴侣》开启场景式植入

  1月5日,由我乐家居赞助的电视剧《完美伴侣》在湖南卫视播出,剧中我乐家居采取了全新的营销模式,将品牌和产品策划成电视剧中的“场景”角色,并为剧情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梦天家居表示近期暂无进一步涨价计划

  1月5日,梦天家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近期暂无进一步涨价计划,后续公司会在考虑客户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市场经济、原材料成本变动等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定价方案。

  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荣任厦门市政协委员

  1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厦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厦门人民会堂开幕。会上,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荣任厦门市政协委员。

  潍坊科技创新发展促进会走进鲁丽木业考察

  1月6日,潍坊科技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艾琳智能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兵等一行应邀走进寿光市鲁丽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调研企业全屋定制智能化生产和智能智造,学习企业文化,进行科技创新项目对接洽谈。

  箭牌家居正式启用全新价格体系

  1月6日,箭牌家居定制正式启用新的价格体系进行接单,自2022年1月6日(含)起上传到造易的订单将按照2022年产品价格进行扣款结算,具体价格手册将在后续发出。

  皇朝家居附属万利宝向广州港科置业提供股东贷款本金最高7.32亿元

  1月6日,皇朝家居发布公告称,万利宝与合营企业广州港科置业有限公司订立确认函件,订约方同意及确认最高承诺须由以下偿付:作为合营企业注册册资本的注资总额8亿元;本金额最高为7.32亿元的股东贷款;及为偿付最高承诺先前作出的注资应被视为及诠释为万利宝根据股东贷款向合营企业提供的垫款。

  张志芳接棒欧阳熙,任维意定制总经理

  1月6日,维意定制官方公告称,欧阳熙即日起将不再兼任维意定制总经理一职,张志芳接替欧阳熙任维意定制新任总经理,全面负责维意定品牌运营工作,直接上级为集团总裁。

  索菲亚受邀成为2022微信公开课企业微信唯一指定代表

  1月6日,在2022微信公开课PRO中,索菲亚受邀成为企业微信唯一指定代表嘉宾,并通过短片分享了终端一线人员的实战经验,腾讯微信事业群副总裁黄铁鸣则以索菲亚为范本,分享了企业运营提升效率、服务能力的实践经验。

  雅科波罗橱柜转让100%股份予海鸥住工

  1月7日,广东雅科波罗橱柜有限公司转让河源雅科波罗科技有限公司100%股份予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入选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

  1月7日,欧派家居发布消息称,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收到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颁发的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聘书,聘期为三年。

  澳栢佳全屋家具定制开启全新招商模式

  1月7日,澳栢佳全屋家具定制发布消息称,将为经销商提供完善的一站式帮扶政策,以新模式开启招商加盟,帮助经销商快速熟悉业务流程,步入正轨。

  《2022年中国家居装修服务市场研究报告》正式发布

  1月7日,树懒研究发布《2022年中国家居装修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从家装、公装、物业、定制、卖场、巨头等多个维度分析,复盘在当前的经营环境下,各类企业群体的经营策略,以中立视角输出对现有竞争格局的核心观点。

  海福乐五金与上海中心J酒店展开合作

  1月7日,德国海福乐五金发布消息称与上海中心J酒店展开合作,其作为五金供应商为后者提供包括房间、淋浴房、管家专属空间等多项高品质五金配套系统,该项合作也是海福乐在中国的战略里程碑式项目。

  金牌厨柜入围「2021年度绿色制造企业」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入围2021年度绿色制造企业名单,其中金牌厨柜入选,据了解,此次上榜的企业有望成为“绿色工厂”。

  维意定制荣获“绿色供应链”示范企业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1年度绿色制造者名单》,维意定制的制造主体维尚家具,成功入选“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名单,成为定制业首家获得该认可的示范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乱世纷争,王者荣耀|2021年门窗行业大事件盘点视线 | 从大咖观点看2022定制家居关键词视线 | 2021室内装修材料产品质量不合格发现率13% 136家企业遭通报门窗快讯|轩尼斯门窗曾庆伟当选广东省门业协会第三届执行会长江西红锦发木业有限公司入选《崛起中国》栏目门窗快讯|首份湾区标准技术服务通用规范发布,聚焦防火门耐火性能门窗快讯|宿迁市委领导前往福汇林木业调研门窗快讯| 东明农信全力支持木材产业转型升级门窗快讯|东方希望集团首个特种作业实训基地在固阳铝业投用门窗快讯|华峰铝业预计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72.69%-104.82% 门窗快讯|华之鹏控股子公司拟增资广西天丞铝业有限公司门窗快讯|中国重型院承担的凤铝125MN铝挤压机一次性试生产成功乱世纷争,王者荣耀|2021年门窗行业大事件盘点视线 | 从大咖观点看2022定制家居关键词展讯 | 冷军「行者无疆」亮相于上海老洋房视线 | 2021室内装修材料产品质量不合格发现率13% 136家企业遭通报幸福使者谢红华:淡然生活,150平三居室永威森林花语门窗快讯|轩尼斯门窗曾庆伟当选广东省门业协会第三届执行会长江西红锦发木业有限公司入选《崛起中国》栏目门窗快讯|首份湾区标准技术服务通用规范发布,聚焦防火门耐火性能门窗快讯|宿迁市委领导前往福汇林木业调研门窗快讯| 东明农信全力支持木材产业转型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