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何建华:家电人首先要提振信心,激发增量,盘活存量,用创新来创造价值

icon 2022-01-11 11:05:47
icon 0

摘要:现场,上海社科院原副院长何建华表示,我国是全球最大的家电制造业国,当前中国家电业正面临着行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国家电人的思考代表着国际水准。他寄语家电人在预期转弱的背景下,企业家首先要提振信心,激发增量,盘活存量,用创新来创造价值!

  1月9日,一年一度的家电行业年度盛会——“洞察新消费创造新需求”2021上海家电嘉年华暨上海家电创新发展峰会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行业主管部门、实业界、学术界、传媒界的嘉宾们共聚一堂,把脉家电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探索新消费新业态新模式。

  现场,上海社科院原副院长何建华表示,我国是全球最大的家电制造业国,当前中国家电业正面临着行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国家电人的思考代表着国际水准。他寄语家电人在预期转弱的背景下,企业家首先要提振信心,激发增量,盘活存量,用创新来创造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罗莱生活:使用闲置资金6900万进行现金管理富安娜:公司管理人员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7.5万股火星人参与制定《家电品牌服务建设及价值评价准则》,集成厨电品牌服务迎来标准化现代简约风设计,优雅清净好惬意!年度回顾|不负韶华,一路高歌!2021年销售市场荣耀时刻大盘点舒适家居快讯 | 《安徽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1月1日正式施行舒适家居快讯 | 日立2022生活创梦者论坛盛大举办舒适家居快讯丨美的V8多联机成为中国制冷空调行业首个“三证合一”产品!舒适家居快讯 | 丹佛斯能量计助力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舒适家居快讯丨艾默生在创新中融合,携手巴斯夫共同前行家电快讯|引领自在生活,帝度家电获2021年度新国货最具创新力品牌奖家电快讯|健康家电引领者 惠而浦荣获家电技术创新优选品牌拒绝套路!卡诺亚29800真整家定制套餐真送橱柜库斯家人李景伟手绘家乡地图寻亲成功荣耀当选,用实力说话,中国联塑品牌价值最新出炉荣耀当选,用实力说话,中国联塑品牌价值最新出炉海尔厨电全国落地42个厨改基地 升级厨房场景服务定制快讯|兔宝宝江苏分公司与南京全屋定制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3个投产、3个奠基、1个新增:预测海尔智家2022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东莞时尚广场)落地广东东莞 让你离未来家更近一步单一城市突破20亿!2021年业之峰产值强势增长定制快讯|湖北省政府出台政策保障电力市场运行,定制企业或迎利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