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念佳门窗”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icon 2022-01-12 14:23:53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日前,“念佳门窗”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断桥铝合金门窗行业优选成员单位。

  新浪门窗频道讯 日前,“念佳门窗”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断桥铝合金门窗行业优选成员单位。

  念佳门窗表示,未来将不断为奋斗并助力门窗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信息来源网络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帆启 梦远航丨梦天家居2022年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圆满成功AURORA ESTEL|意式轻奢主管空间--Saint Barth沙发的轮廓美没有人可以定义你的美丑,你自信的样子就很美!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高德康荣获“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2021,尧铭现代砖举行新春年会LG Styler布局衣物护理新中产市场 奂颜叩响悦己消费大门圆满成功 | 洞见2022:我们还能这么干!招商白皮书发布会完美落幕(附报告下载方式)过了腊八就是年,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为你保留最地道的年味 ?90%的装修师傅都在用这款密封胶,赶紧收藏起来定制快讯|顶固集创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TCL新品发布,S12金标剧院电视要来了?TCL 98寸液晶电视,高端安桥音响加持,音画双绝云帆启 梦远航丨梦天家居2022年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圆满成功门窗快讯|亘爱举办系统门窗客户观影会【年度热点】集成厨电竞逐高端:高新尖加持,新陈代谢加速时到来活动预告 |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2021年终总结会敬请期待!门窗快讯|瓦瑟系统门窗与红星美凯龙签合作协议新形象、新赛道、新格局!海尔智慧生活家电全新起航AURORA ESTEL|意式轻奢主管空间--Saint Barth沙发的轮廓美澳斯曼卫浴第一届共赢思享会暨2022新春媒体见面会圆满成功没有人可以定义你的美丑,你自信的样子就很美!智能快讯|海尔厨电全国落地42个厨改基地,升级厨房场景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