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航标卫浴旗下万晖一厂员工技能竞赛完美落幕。

icon 2022-01-14 17:10:46
icon 0

摘要:近日,BOLINA航标卫浴万晖一厂第一届“湿改洗”坯技能竞赛在万晖厂内落下帷幕。

  近日,BOLINA航标卫浴万晖一厂第一届“湿改洗”坯技能竞赛在万晖厂内落下帷幕,来自万晖一厂的16名的工匠师傅们同台参赛,经过长达一小时的技能演示以及万晖评委团们的专业考核评审后,此次大赛的名次在激烈的竞争中诞生。

  此次举办万晖一厂第一届“湿改洗”坯技能竞赛,意在提升工厂车间生产区域的环境以及提高产品生产效率,通过细节改变,带动生产环境升级,改善生产环境,提升车间工作积极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方太体验馆六周年|方式·艺术设计展暨自然之道艺术设计巡回展第六回正式开幕洞见| 方太严剑辉:大道至简,回归厨电消费的底层逻辑陶卫快讯|diiib大白卫浴×金螳螂家 拥抱新家装,共赢新未来智能厨房生活变革,博净智享不同陶卫快讯|Altadia陶瓷集团再被出售,售价4年翻2倍达19亿欧元亚厦股份累计减持已回购股份1340万股视线 | 开启新「适」代:盘点2021舒适家居行业十大事件践行公益,持质而行!恒洁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全国171家陶企放假、开工时间汇总!假期最长164天,最短7天兔宝宝健康家具板——涂装家具板,解决家装板材选择烦恼告别馒头塌陷,就选佳歌蒸烤一体集成灶!家电快讯|Blue Tiger推出太阳能耳机Solare:室内灯光即可充电冬季衣服长“满”沙发?选好衣柜是关键!冬季衣服长“满”沙发?选好衣柜是关键!方太体验馆六周年|方式·艺术设计展暨自然之道艺术设计巡回展第六回正式开幕58英寸电视只要99?TCL威5日这波福利简直太香洞见| 方太严剑辉:大道至简,回归厨电消费的底层逻辑陶卫快讯|diiib大白卫浴×金螳螂家 拥抱新家装,共赢新未来多维度家居艺术馆 | 宝能·第一空间 演绎前沿艺术生活主张智能厨房生活变革,博净智享不同蓄势待发 乘胜追击|森林之星核心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第14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大咖分享、线下游学多维赋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