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方太集团2021营收155亿,同比增长29%

icon 2022-01-17 11:33:11
icon 0

摘要:2021年,受存量市场增速减慢、原材料涨价等压力,厨电行业承压前行。1月13日,方太集团对外宣布2021年的营收实现1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比2019年增长41%,在第一阵营中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2021年,受存量市场增速减慢、原材料涨价等压力,厨电行业承压前行。1月13日,方太集团对外宣布2021年的营收实现1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比2019年增长41%,在第一阵营中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据了解,从成立至今,方太坚持每年将不低于5%的营收投入科研,且对重大项目研发投入不设限;建造了全球最尖端的厨电实验室,拥有近千人的研发团队;而为了与全球前沿科技保持同步,方太不惜重金在日本、德国成立了研发中心。

  为了更好推动创新科技的落地,方太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比如与中科院过程工程所签订战略合作,成立“烹饪环境与空气治理联合实验室”;与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建立联合研发和创新工作站,致力于更高精科技的研发。

  在创新的原点上,方太不盲从、不跟随,而是明确始终围绕空气、水、食物这三大人类生活基础要素,深入研究核心科技,推出创新产品,驱动和引领行业的发展与变革,实现更加健康、智慧、幸福的厨房生活。

  截至2021年11月,方太拥有近6400件授权有效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超1400件。此外,还入选2021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五强,并获得中国专利金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等一系列国内外权威奖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海信首发国产8K芯片舒适家居快讯 | 青岛:大力发展空气源热泵、水源热泵、地源热泵等可再生能源应用舒适家居快讯 | 济南新增可再生能源建筑面积4000万㎡,鼓励推广热泵技术万家乐积极推进创新、智能制造和环保,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舒适家居快讯 | 美的LIFE数智建筑解决方案:开启多场景应用OS化新纪元探店:滴~打卡森歌南京直营店,是什么让森小哥连连夸赞?舒适家居快讯 | 艾默生携手巴斯夫,科技赋能只为健康未来智能快讯|君和睿通采用无感通行解决方案助力社区科技防疫舒适家居快讯 | 海信日立:以绿色为牵引,为“碳”寻未来而内外发力门窗快讯|富全门窗举办2022迎新年会智能快讯|智能安防成为刚性需求,需求度达92%智能资讯|安徽苏宁易购、安徽电信签署2022大盘协议,助推5G智能家居布局央视曝光家装市场乱象,天坛整装开启2022品质保卫战家电快讯|海信首发国产8K芯片舒适家居快讯 | 青岛:大力发展空气源热泵、水源热泵、地源热泵等可再生能源应用舒适家居快讯 | 济南新增可再生能源建筑面积4000万㎡,鼓励推广热泵技术万家乐积极推进创新、智能制造和环保,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舒适家居快讯 | 美的LIFE数智建筑解决方案:开启多场景应用OS化新纪元探店:滴~打卡森歌南京直营店,是什么让森小哥连连夸赞?舒适家居快讯 | 艾默生携手巴斯夫,科技赋能只为健康未来智能快讯|君和睿通采用无感通行解决方案助力社区科技防疫舒适家居快讯 | 海信日立:以绿色为牵引,为“碳”寻未来而内外发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