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广东省门窗协会党支部书记彭思娜发表讲话

icon 2022-01-17 15:19:22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1月14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广东省社会组织第11号党建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佛山召开。

  新浪门窗频道讯 1月14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委员会(简称“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党委”)成立大会暨广东省社会组织第11号党建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佛山召开。

  广东省门窗协会党支部书记彭思娜会议上发言,她表示,广东省门窗协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党建促进协会会务发展,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接下来,党支部将积极全力支持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工作,携手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党委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帮助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党委成立,标志着基金会党建工作上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广东省门窗协会公众号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