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约1.4亿股

icon 2022-01-17 18:15:17
icon 0

摘要:1月17日,科顺股份(300737)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新浪家居 1月17日,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37)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伟忠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智忠先生通知,获悉陈伟忠先生、陈智忠先生已将其所持合计4023万股质押给招商证券;及陈伟忠先生、陈智忠先生已将其持有并质押给银河证券的合计6901.2万股办理解除质押。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伟忠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3.1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65%,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约1.1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9.69%;陈智忠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68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3%,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28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

  本次陈伟忠先生、陈智忠先生所持部分股份质押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4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26.16%,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1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