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宜家瑞典咖啡馆开业 餐厅版图持续扩张

icon 2022-01-20 14:16:07
icon 0

摘要:宜家瑞典咖啡馆不仅仅是一个喝咖啡的场所,更是一个休闲娱乐,办公聚餐,提供创意灵感的空间。

  为了给广大的深圳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和新鲜制作的具有深圳特色和瑞典风味的美食和更加美好的宜家购物体验,深圳宜家瑞典咖啡馆终于在2022年1月20日开业了。

  据了解,深圳宜家咖啡馆占地约170平米,位于一楼全屋设计中心旁。

  瑞典咖啡馆精准定位25-35岁左右的年轻人,正是咖啡消费主力人群。同时,还推出草莓乌龙燕麦奶茶,三明治和沙拉甜品,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在产品定价方面,对消费者也十分友好 ,确保每一杯咖啡都物有所值。

  宜家咖啡采用纯燕麦奶配方,口味更加香醇浓厚,对于乳糖不耐受人群十分友好,还富含膳食纤维,给肠胃增加活力。其主推的特色口味包括瑞典甜橙接骨木纯麦拿铁,瑞典野草莓纯麦拿铁,仅在宜家可享受到这浓浓的瑞典风味。

  在设计方面,采用斯堪的纳维亚的现代风格,白色绿色和木色的基调配合处处装点的绿植,让人仿佛置身与大自然的环境中,舒适又惬意。

  咖啡馆舒适的环境不仅适合访客们的聚会和下午茶,同时也承接商务团建,文化沙龙,生日聚会,公司会议的会员包场业务。

  据悉,开业后还将推出艺术家墙绘,设计师沙龙, 可持续的家居生活等会员活动。

  咖啡馆的开业也象征着宜家餐厅的版图持续扩张,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给访客带来更美好的体验。宜家瑞典咖啡馆不仅仅是一个喝咖啡的场所,更是一个休闲娱乐,办公聚餐,提供创意灵感的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适老化电视调研报告发布,语音操控、摄像头、真人客服功能受欢迎马太效应突出,品牌两极分化,揭示海宁集成厨电产业发展逻辑智能快讯|海尔智家1月19日遭11个北向资金席位净流出万华化学投资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罗莱生活:股东解除质押1270万股家电快讯|添可今年计划进入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家电快讯|统计局:2021年中国四大家电产量出炉,空调同比增9.4%智能快讯|联发科采用 Wi-Fi 7 技术的产品预计将于 2023 年面市家电快讯|三星显示器传6月停产LCD 加速转换至QD智能快讯|小米推儿童智能马桶家电快讯|2021年中国洗碗机市场规模近百亿 增速14.4%双碳元年|约克IWE,一起向未来家电快讯|适老化电视调研报告发布,语音操控、摄像头、真人客服功能受欢迎马太效应突出,品牌两极分化,揭示海宁集成厨电产业发展逻辑智能快讯|海尔智家1月19日遭11个北向资金席位净流出都市白领“躺平饮水神器”——意大利LAICA莱卡净水图兰朵净饮机实施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工程 无锡新世界国际交出“高分卷”万华化学投资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罗莱生活:股东解除质押1270万股家电快讯|添可今年计划进入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家电快讯|统计局:2021年中国四大家电产量出炉,空调同比增9.4%智能快讯|联发科采用 Wi-Fi 7 技术的产品预计将于 2023 年面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