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雅居CEO王天兵:「跃」2022年,逆风飞翔,一跃而上

icon 2022-01-24 11:00:4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特别策划“一字乾坤”活动,旨在通过文字之美,传递家居人士初心不改,奋发向上的精神。

  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推出“2022一字乾坤”特别策划活动,旨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用厚积薄发之力,开启2022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在“2022一字乾坤”活动中,合生雅居CEO 王天兵,用字表达了2022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合生雅居2022年的全新战略布局,历经16年风雨兼程,我们从高端板木一跃而至到全屋整家定制,2022年,将逆风飞翔,一跃而上。

 合生雅居,龙腾虎跃,在充满想象空间的2022年,我们将飞跃新台阶,全新的工厂大楼跃级落成,以全新面貌定制新派年轻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维卜德法:「聚」聚心、聚力、聚变,聚合泛家居智慧红苹果家具龚移星:「势」全屋整配模式乃大势所趋阅生活麦子:「守」守住初心,韧性成长派雅门窗董事长 李钧洪:「专」2022年派雅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专注做好门窗雅兰集团罗庭树:「机」有挑战,更有机遇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 李阳:「变」以自我的变革创新,谋得企业长期发展东鹏控股:因个人原因,副总经理金国庭辞职新标门窗董事长 黄东江:「新」2022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博仕门窗董事长 王湘根:「快」以“快”为先,再创“博仕速度”新奇迹法迪奥董事长沈奕荣:「荣」代表“繁荣、荣耀、显达”。轩尼斯门窗总裁 曾庆伟:「稳」稳扎根基,稳中求胜皇派门窗董事长 朱福庆:「煌」消费市场热情高涨,冠军品质铸就辉煌创维卜德法:「聚」聚心、聚力、聚变,聚合泛家居智慧红苹果家具龚移星:「势」全屋整配模式乃大势所趋家电快讯|创维电器“红海”抢食 ODM模式拖累利润率 边分红边募资补流引质疑阅生活麦子:「守」守住初心,韧性成长智能快讯|探见智能家居新设智能家居公司派雅门窗董事长 李钧洪:「专」2022年派雅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专注做好门窗雅兰集团罗庭树:「机」有挑战,更有机遇在澳大利亚:斐雪派克洗碗机获2021最受信任品牌智能快讯|比亚迪布局智能门锁芯片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 李阳:「变」以自我的变革创新,谋得企业长期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