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上海到2023年推广90家公共机构太阳能和空气源热泵热水项目

icon 2022-01-24 11:58:32
icon 0

摘要:近日,上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上海市公共机构绿色低碳 循环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

  近日,上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上海市公共机构绿色低碳 循环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

1

  其中在第六点新能源利用工程第(二)点推广可再生能源热水系统的建设应用提到:

  重点在有住宿或热水需求的学校、医院、养老及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综合考虑各类建筑的平均楼层、限制比率、建筑适用率、已建或规划的光伏规模,推广太阳能、空气源热泵等可再生能源热水系统的应用。到 2023 年在全市推广 90 家公共机构太阳能和空气源热泵热水项目,相关经费按照事权和支出责任相一致 的原则予以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力赋能文化新产业,提升城市产业新智慧家电快讯|西宁投资超16亿元谋划实施“煤改气”治理等项目家电快讯|“懒人经济”活力旺盛 家电企业逐鹿智能小家电市场年底厨房大扫除,有佳歌无压力!家电快讯|国光电器否认蹭“元宇宙”热点易来姜兆宁:「易」让家居更智能化,让消费者使用更简单陶卫快讯|欧派发债20亿,用于武汉基地建设包括卫浴生产。家电快讯|创维电器“红海”抢食 ODM模式拖累利润率 边分红边募资补流引质疑智能快讯|比亚迪布局智能门锁芯片智能家居|“破圈”智能家居生态壁垒,涂鸦智能宣布将支持Matter协议舒适家居快讯 | 上海到2023年推广90家公共机构太阳能和空气源热泵热水项目舒适家居快讯 | 2021年巴彦淖尔临河区空气源热泵安装2672户设计力赋能文化新产业,提升城市产业新智慧纵购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目标会议圆满召开纵购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目标会议圆满召开天坛整装将于3月正式开业,助推天坛360°绿色家居全产业链发展美尼美总经理吴其忠:「强」产品、强服务、强终端美尼美董事长黎伟权:「美」的产品、好的服务窗帘十大品牌—2022年VISA软装荣获窗帘行业十大品牌家电快讯|西宁投资超16亿元谋划实施“煤改气”治理等项目家电快讯|“懒人经济”活力旺盛 家电企业逐鹿智能小家电市场China Coatings Show 2022 规模升级 全方位服务涂料产业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